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悍的大A股无需理由!

强悍的大A股无需理由!

隔夜美股再次冲高回落收大阴。现在美股长的越来越像大A股了,这真的太好了,如果将A股的基因成功地转入美股,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

而A股今天则面临周四的魔咒,是黑是白,经受住了考验。全天,一路震荡上行,各指数涨幅都超过了1%,其中创指收复了1400点。

A股今天是很强悍的。体现在盘面上,是多翼齐飞。恒立实业的大幅回调,并没有为走势拖后腿。在上交所昨天提出科创板会以较快速度推进的刺激下,今天上海本地股,以及创投股,率先掀开上涨的高潮。

市北高新的高度,无人企及。中关村与鲁信创投,引燃市场热情。但是,创投股属于二波上涨,所以我认为高度有限。市北高新的一字板今天成交1个多亿,可能会让这个题材松动筹码,其它相关个股短线上将会反复向上震荡做顶。

券商股在创投股上涨时发力,属于搅局者。因为此时的盘面,再也无需券商去护盘发力拉指数。但是券商先后动了两次,国盛金控一只涨停,这只能说,是市场的资金已经按捺不住了。

既然活跃了,那么市场资金就会多点开花。今天最终盘面,独角兽题材后来居上,独剧涨幅榜首。十几只个股涨停。这是一大信号,即,科创板政策消息所引发的热情,已由创板题材股,正在秘密转移了,到了具独角兽含义的科创企业个股了。

独角兽个股,迭加上高送转预期,带动了次新。所以,科技股已开始接力,通信5G与人工智能、芯片、软件等板块个股,将会有序地展开补涨。

而此前的低价的壳资源股,也没有走差,还有反复的机会。

技术上大盘或会强攻一下60天均线之后才会有所回落。这个上攻的过程,不宜过猛,过猛则易折。总之,行情仍在进行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