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有望补上一根阳线!

明日有望补上一根阳线!

我们还没大暴涨,外围昨晚全世界先暴涨了,A股你不涨更待何时呢?

多空大战中,空方盘中仍占据了主动,午后差点断送了多头一命,幸运的是小阴线留下了希望。今天要是再跌点,技术上就存在跌破2500点的要求,而一旦跌破2500点,那就会形成心理上的打击,负面消极情绪一共振,必被空头顺势打压套利。所以今天其实是很重要的。

但这样的两根小阴线,前面其实出现过的,即9.11-9.12,9月13日就出现阳线了。

最高冲到2592,没有摸上2600点,挺遗憾。但除了大盘微跌1点外,其它指数全红。更可喜的是,科技股还算可以,以5G为首的的通信、全息、量子、软件、网络等涨幅居前。

今天科创题材曾有过脉冲,但无功而返,这个题材的第一波调整应该就快要结束了,然后再起第二波。另外,可以看出,像锂电、永磁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也在上涨。这样,除了大蓝筹在中国人保开板后大跌的影响下而下跌外,其实多数个股已恢复了生机。

总之,今天午后还算坚挺,那么就大胆地做反弹第二波了。很多朋友感到难过,这样的盘面爹爹不休,怎么办,啥时才能实现自己的大佬富婆梦?其实,现在这样的震荡筑底过程,只要不再去破2500点,反而成就了一段极好的时光。你管他熊不熊或大涨不大涨的,能做好这个小震荡市中的个股行情,就很不错了。

对于激进的,直接选前面第一轮上涨后,再回落了经二三天整理不跌的个股,弄一点点小肉汤喝是完全OK的。只是,千万别在前面做不上强股时抱怨没潜伏上,而拉涨时又难过于追涨被套,当下跌有二次机会时又不敢上,那就啥也不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