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有望来根红阳线!

明日有望来根红阳线!

首先点个题吧,大阳线并不代表就是要看多了,更不代表牛市来了,以免光看标题进来的伙伴们不至于迷失。接下来,先说说当前有个坏消息,但同时也是好消息。

这个最坏的消息,就是美国股市真的进入熊市周期了。这个标志,就是:

第一,现在的美股每次高开都涨不上去,冲高会回落,回落了还抵抗,抵抗后又还得跌。这与A股越来越近似了。

第二,美股纳指已连续三天跌破430天均线(道指是两天),这称之为“有效跌破”,这是长期走熊的信号。

第三,当初我说了,贵州茅台与美国股市,一旦走熊,那对全球股市的影响就太大了,所以这是坏消息。

至于是好消息,也有几个原因。

第一,每次美股跌时,目前A股还保留着较大的胜率,据我不完全统计,至少有66.6%以上的机会是平盘或上涨。

第二,美股下跌周期中,因为全球投机资金不眠,可能会加剧A股的震荡。这总比老是下跌要好,必竟震荡中更有机会一些。

第三,外围跌,大家都跌,总比别人涨而我们照跌不误要好。这样,投资A股的,就会心平气和地面对A股跌。心平气和比心浮气燥要好,一旦平和了,哪天才会真好了。

这就好比看着别人家的孩子成绩好,回来天天打自家的孩子,然后自己的孩子只会更差;但是如果大家的孩子成绩都差,那自家的孩子就会看着顺眼,于是心平气和了,反而孩子的成绩可能就真上去了。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表示,近期(美)股市的波动显示,牛市已经结束,市场不太可能稳定下来并再次走高。他说,虽然根据以往历史,市场仍有继续上涨的可能,但“在那个走势的末期,投资者应该“赶紧寻找掩护”。

格林斯潘认为,美股遭抛售的背后主要驱动因素是长期利率的显著上涨。他认为,这是“导致股市下跌的关键因素”。

好,再提A股。看完前面的伙伴们,注意下面也很重要哦,不如干脆都看完吧。

近期观点指出要反复地结合盘面和环境来作出判断,并且给出两种选择,即盘面如果这样,那就代表怎样;如果那样,那又代表会怎么样。这是一种非常客观理性的分析,而不是观点模糊。

周一大盘破位反抽,周二抵抗性星线,周三低点更创新低,所以暂且不要去谈论会不会反转、是不是要大涨了之类的话题,那么目前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呢?

我画了一幅图,这个图有两个几何图形,一个“倒三角”,上周四的大阳线很遗憾地在下午冲高回落没有冲上60天均线,突破失败,造成了随后的无奈,于是,这个三角至此不用画了;转而开始进入第二个图形,即“平行下降轨道”,见绿色轨道。

所以,现在任何的上涨,都是为了下跌。直到以2449点作为前低,第二个点构筑成功,然后先试一个“双底”出来,会产生一波较大的再次冲击30天均线的反弹。

这第二个点,如果投资者幸运的话,那在今天破2555点后,明天就可能会有一个大反弹,即在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出来后。所以,明天下探轨道下沿后,有望反转收阳,具体的刺激点,是美联储或不加息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但以目前的情况看,随后,仍是无量阴跌不断创新低点然后盘中反弹然后再下跌,可能性更大一些,直到双底形成

至于热点,还是有一些的,但这仅限于吃螃蟹的短线客。比如,近期科技方面的5G通信总是会反反复复,隔天就来那么一下。而重组的低价壳股、创投股,也会反反复复,隔天就来那么一下。

有点挑逗的意思。股市,就是一瓶有毒的香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