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完整周会给足面子!

收官完整周会给足面子!

今天是2018年度的收官前的最后一个完整周,大小盘均红盘,但呈缩量惜筹状态。盘面,由于大蓝筹上周跌幅较大,周一都有回稳表现,在大蓝筹稳住盘面的情况下,小盘股将有表现。所以,这一周可能市场可能会给足面子。

2449点无疑是政策底,在没有过份的政策背离时,这里还是成立的,所以我们上周指出这里无论如何要先做一个双底第二底。至于是否有效,那是以后的事。

尽管外围美股进入技术性熊市,但咱们有经济工作会议托底,利好利空对冲,市场还是会有所响应。

今天的低点没有破上周五的低点,而上方偏离五天均线过远,且创业板率先冲上五天均线,所以,大盘冲上五天均线是极大概率。这决定了反弹还可以持续一点。

泰永长征今天开盘不久封五板,这是一面旗帜,后市需要看它带动其它有个股出现三板。

今天5G通信上演涨停潮。百邦科技一字板后,龙头东方通信板。超讯通信、贝通信、东信和平、汇源通信等纷纷涨停,带活了人气。这个板块和个股,将是以后反复热炒的对象。

通信股一旦反复热,后面就会带动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品种个股的上涨。

年末最后一周可以立足热点品种做点短线。上周周评中已指出,远端次新股具备交易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