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再次迎来大变盘!

明日再次迎来大变盘!

外围走的蛮好的,这给了昨天雄起的A股的一些硬朗的理由。不过今天大盘走的可不太好,冲高震荡回落再震荡,未能站上3100点。个股属于红少绿多。

回顾昨天的上涨,其实直到下午才好转的,主要是东方通拉板带动的人气。但是,今天,东方通信受其大股东减持计划的影响,没能再现妖气。不过也还算硬朗,坚持到了尾盘才有大些的跳水动作,有36亿多的成交,谁接的?这是其一,市场仍需要东方通信引领人气,无东方通信,市场就有栽下来的可能。明日将面临东方通信后时代的终极挑战。

其二,其它板块与个股都不能带动大盘。这里面有几只经典的。一是空间板的复旦复华国电南自复旦复华上午从跌7%到拉板一度激活了一些人气,并带动国电南自也拉涨。但是可以看出来影响力有限,午后复旦复华一度打开,国电南自则跳水收绿。

其三,昨天热度较好的新疆股带活一带一路,但今天集体冲高回落,只留下了一只国际实业,印射了一只北新路桥和一只达刚路机。福建股一度异动,但联动效果不够。所以当前热点仍没有凝聚成一心,这给盘面会带来较大影响。

其四,人民网冲击涨停,一度带活了老妖股的二波(或三波)反弹,但最终人民网也未能封住,其它个股也就无能为力了。板块也是同理,猪肉、互联网金融都随着人民网上涨而反抽,但力度仍有限,使得大小盘依然没有能一鼓作气占据多头的主动。

其五,大蓝筹方面中国平安新华保险等早盘上拉,平安创新高,但是单靠它们拉指数,在其本身股价已到一个阶段时,也无法再度一枝独秀地拓展,所以,大金融如果要再拉升,那大盘就会被迫刹不住车,节奏难以把控,于是大盘只能再次纠结了。

其六,券商股一度有所冲动,有华鑫股份最高摸涨停,却没有封住,致使券商股依然未能摆脱调整,明天是券商股的调整的第9个交易日,将会产生强烈的变盘,并带动大盘变盘。

其七,技术形态上看,大盘如果今天未能拓展出新高,留下小阴线,就有可以像3129点那天一样,次日大阴,再次去3039点附近的位置;如果明天能在券商的拉动中,让五日均线上穿十日均线去支撑指数,向上变盘也是有可能的。创业板今天下午跳水后反弹收阳星,保留了一丝希望,否则就构成了一种技术形态叫“下跌三法”。

综上来说,今天的分歧很严重,而明天又是周三,市场会担心黑周四,有心理影响。同时,最热个股的相继出利空,让市场游资会放缓脚步观望。所以,明天是一个焦点战,极可能会有大变盘产生。具体来说,大蓝筹可能会护住指数上拉变盘,同时再次带动题材股普遍回落,形成两极分化。不过,无论调整与否,经过明天开始的一次的洗礼,后面的操作将会再次变得简单起来。

(来源:老怪中国的财富号 2019-03-19 15: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