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异象揭示大真相!

一大异象揭示大真相!

大盘今天又红了2个点,再创地量,昨天的1431亿本来就是最低,今天再来一个1369亿的更低。创业板6月10日有一个627亿的低量,今天则是617亿。这意味着变盘进一步临近了。

那么变盘向上还是向下?其实这个不需要太多的猜想。总之,我们可能感到很困惑,因为个股好像没有了生机,且随时都有掉下去补缺的极大可能,这样会让无法操作、无法交易,何处何从似乎是市场普遍的心态。是的,我们都是。

但是,这就对了。当前,散户的操作模式,确切地说,活跃散户的操作模式,基本是游资热点的模式。其实,游资也只是大散而已。而另一部份活跃散户,因为盘面的沉寂,全部套牢,或者被动套牢,在温水市场中,是没有办法动弹的。这使得,市场上的活跃散户已几尽枯竭。

6月从本周起的两周内,国内国际有很多大事要发生,这无需我再重述,市场会把这归结为观望的理由,也确实是理由,但是,如果是欧美股市,哪怕是香港股市,他是不在乎的,他的表现方式,更趋向于当事情出现时,利好就是利好、利空就是利空,会痛痛快快地大涨一下或大跌一下,而不是咱们的所谓预期,更有甚者,还有将预期当成“出尽”的反向对待——这更加剧了A股消灭活跃散户的时间。

但是,我同时又惊奇地发现,茅台酒哪怕再说他的年份酒是勾兑,也会继续运行在900元以上;海天味业,竟然没跌过;正邦科技,猪肉前段时间加速拉的那么多,竟然只调整几元钱今天又涨停;券商银行保险,这一个半月竟然走得如此的稳健......

也许我们会归结于北上资金,归结于MSCI,但,市场的风格从来不会说不许谁怎么涨。中大市值个股,多数都是被誉为大白马的大蓝筹,继续有着大资金的追捧,他们基本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但这苦了制造热点的活跃资金,因为散户的日渐消失,市场的温水或许还将持续。

将上述原理推导于中国股市的牛短熊长,也是恰如其分的。当3000点到来后,市场仍会有场外资金介入并让其的那一天,但是,当那一天到来后,市场快速完成喧嚣的一涨,牛市仍将很快结束的——亲,能让大小资金同时愉快地多玩一会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