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打新日股市继续赖床!

疯狂打新日股市继续赖床!

今天九股连发,现在的市场,也就只有申购新股这一件事了。大家都对股市有极大意见了,但是新股还在抢购,一方面还要继续买沪市股票,另一方面还要拼命去凑50万来取得资格,再用这50万放进来亏掉;抢购新股就是帮助股市拼命融资,确实好矛盾啊。

继续窄幅震荡,下午跌破昨天低点跳了一波水,继续收跌。大盘今天成交1412亿,是2月1日来的第二地量,可见,这样的市场大家信心淡到了什么程度,不知道低到什么程度,股民们才能得到一个说法了。

康得新退市,按照证券法的顶格处罚,市场投资者纷纷表达出不满,确实,处罚力度真的太轻了,违法成本太小了。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是致命的。这正是当前股市天雷滚滚,让投资者已伤心欲绝的原因。

在这个大转型的时代,各种问题暴露,而且形成迭加效应,于是各色骗子与裸泳者一齐爆光于世人面前,也有的因为产业链条上的原因,也被迫裸泳。但投资者无能为力,只能为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而买单。

两国之间的形势有所缓和,有报道称美国商务部已宣布将允许部分美国企业继续与中国的华为公司做生意,向该公司出售产品。

华为题材、国产软件、国产芯片,以及迭加上科创板的对标股与影子股,早间有过一些表现,但奈何市场人气已不足,无力发动大规模的集体性效应行情。

但投资者做空的心理同样也老了,砸空的动能不足,似乎蓄意做空的大主力,此时也懒得再往伤口添盐了,必竟,科创板股票还得连发,3000点的任务还是要维护的。

对于盘面,国家队要护盘仍是会从业绩报同比好转的券商着手,科技股范围太广很多时候场内捉襟见袖的资金无从下手,造成场面上总是虎头蛇尾。当市场人气旺了,参与资金多了或许局面才会有所改变。

目前看,连发科创的今天,也没有太好的护盘动作,给市场一丝信心。这么说来,昨天的十字星,今天再新低,三五天内应该还是没有起色了,但几天内暴跌应该不会,倾向于再次构筑一次缓冲箱体地带,等候某种力度或某个消息的刺激。

没有太多可说的了,还得继续熬一熬挺一挺,或许,有一名白衣骑士会突然从天而降,带领大家脱离苦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