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消灭黑周四真是拼了!

为消灭黑周四真是拼了!

想看国际大事吗?好多条啊,因为可能发不出来,就不发了。总之,全是大利好。

这些大事,是可以促进资本主义国家的资本市场的稳定和做多的信心的,所以他们会应声而涨。他们跌时很干脆,即有利空消息,立即就跌;他们涨时绝对不含糊,即有利好就涨,绝对不会陪你玩什么“利好出尽是利空”之类的东西。

另外,技术、波浪、背离等等这些玩意全是外国人发明的,但是,并不适用于外国股市。中国股市之所以拿来,就是为了相互之间用这东西骗来骗去的。

中国股市遇利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收盘后涨停、周末涨停、假期涨停,即满篇嘴炮,直接把股市在非交易日说的涨停了;另一种是高开冲高低走,直接收阴线,假如能收假阴线,就是很强超级强了。

所以,隔段时间会出个利好(因为确实有利好,下半年还会有很多利好),出利好后高开冲高回落,就是把该涨的一次全涨掉,然后回落把人套住,这样完成一个周期,周而复始。这是近期好长一段时间要反复玩的事情。

归根结底,是没有韮菜了。前期,韭菜还有的,但是被他们自己玩残了,因为一次又一次的砸盘,没人敢追涨了。砸盘也只有一个原因,不砸不行啊,股价全是靠自已拉的,越拉越高,纸面上的富贵,套不了现。

现在全世界大概都在等科创板开市。能活跃的账户,大约都在此。一帮配售的、网上申购成功的,都在等着开市后有人接盘呢。可是......

继续等啊,要做票的话,每周选取二三只,低吸一下,然后等利好出来卖掉,这也是唯一的方法了。

来学点炼心的小段子吧:

命运可以改变。命不好自己可以改变,方法很简单,一德、二命、三风水、四积阴功、五读书。人定可以胜天,命运是靠自己的。

心态好,世界才会美好。凡事不要只考虑自己,要为对方考虑。只有去掉了自私、自利、自爱,你才能够自在。……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也会怎样对待你,不要总是怨天尤人,不要总是挑别人的毛病,看别人不顺眼,不要总想去改变别人,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修好自己的心,一切境都会随心转。

真正的修行,是红尘炼心。真正的修行不只在山上,也不只在庙里,更在社会中。要在修行中生活,在生活中修行。……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都要把你的修行融入到你的工作中,面对境界历事炼性,对人炼心。……不要怕遇到违缘障碍,它可以历炼你的心性,提高你的层次,增长你的智慧。

越是难,越要缓。有时候处理一件复杂困难的事,百思不得其解,忽然自己的思想说,这样做可以解决问题,这就是静态的作用。所以你要处理复杂困难的事,一定先要静下心来什么都不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