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长腿这回是跌到底了吗?

大长腿这回是跌到底了吗?

今天再次大跌,不过收了个44点的大长腿,而且还是红色的,并且数字还蛮好,2777,是不是跌到底了呢?

其实分析起来挺难的,因为这个分析需要结合很多层面,而且最重要的一面,还是看什么普。正所谓“一顿分析猛如虎,涨跌全看某某普”。但是,如果不就事论事、就股论股,那势必会难以全面完整和深度地述说大家都“懂的”那些东西。所以友们可以每天去我的老怪中国号中看午评,可能说的会更深层次一点。

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暂时稳住,今晚欧美股指应该会大反弹的。这样,明天大概率A股也会大反弹。这其中,A股大盘今天跌破年线,2806点,市场将会去抚摸年线,在技术上形成反抽。创业板指数更强一些,今天还没有填补6月19日的跳高缺口。华为海思题材,午后的反弹力度尤其大。

值得一提的是科创板。今天科创个股上演了开市以后的第一次大回洗,除了上市次日和次日的那种震荡外,就算今天了。这是由于,经过连续多日的上涨,很多个股都成了翻倍百元股,向上便变得难以舒服地接力了。所以今天冲高后,下午一齐大跌,至收盘只有一只科创个股红盘。

这样,科创股可能会演变成另一个模式,也是另类的做差价模式。即小幅拉升后,通过筹码优势迅速砸出恐慌,让科创股朝接近-20%的幅度跳水,然后吸纳,拉升个股到-10%左右,这样,也有5-10%的日内差价,还能让个股收出大跌幅来。所以近日,科创股会出生大震荡,但仍会是活跃资金栖息的场所,日内循环倒腾的天堂。

现在,无论股市是怎么反转,恐怕都无法稳住很多股民受伤的心灵了,据反应,又有很多坚定的股市战士说,真的要离开了。我说,亲,都过去三四年了,还坚持不了三个月吗?当前,我说过很多遍了,能做就做点,不能做就趴着等待,这个应该是能做到的吧。剩下的,如果想做点什么,

还是那句话,找一个适合现在超级不确定性的股市的方法方式,然后执行 定力。

种种迹象表明,中方这次是要来场大的,那么,中国股市的绝地反击,很可能在不久就要到了。那么,现在砸出的这个坑,就是真正的黄金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