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其实七夕你应该勇敢一些!

其实七夕你应该勇敢一些!

今天是七夕节,其实你应该勇敢一点。当然我是指股票,而不是指你约会要强人家。今天真的可以直接上股票的,哪怕美股涨了而咱大A还是跌的。

大A股的跌,要怪大蓝筹。这玩意太容易把盘子带偏,所以说大资金也不是个玩意。当初他拉指数,骗人说是“慢牛”价值投资,现在,不思进取,专门干坏事,简直怀疑是勾结人家一起来做空的。

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始人联席首席投资官瑞.达里奥说,经济周期后期,全球没有一片安宁之地,必须分散投资。分散投资就必须进入中国,要来宜早不宜迟。这是诚挚建议!

而且,明晨msci明晨正式提高配置A股纳入因子至15%,对A股的增量资金规模分别约为227亿美元(约人民币1600亿)月底27日收盘正式生效。

但A股依然顾我。此时,我们也顾不了许多了,因为先知先觉的活跃资金已上来了。这其中,典型的是老妖怪东方通信。如果只有一个东方通信那也不是信号,因为还有一个影子东信和平。当影子小弟也不怕时,你应该有一个感觉,就是市场敢上了。

当然,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我不得不强调,当前的市场,敢上并不代表就是唱多!我说过,在一个不明朗的形势下,多与空,对咱们没有任何的意义。

唯一有意义的是,波动,才有差价。我们的心思并不高,只是想弄点差价。因为我们得生活,不是巴菲特,他就算是年轻时,即使三年没差价,不挣钱也照样有钱活得下去。

能上,还有几个理由,

一是金毛的肾不好,他弄出的事自已还得收拾,所以他要去安抚受伤的农民,所以这段时间会有一小段真空期。

二是科创板好不容易跌了一天半,有机会了。很有趣,现在的评论都说第一轮调整开始了。

三是你真的以为银行保险券商白酒是吃素的吗?恐怕那是被利用的吧。

四是突发消息尽管如同守株待兔,尽管难,但总是有的。比如突发消息刚果暂停第一大钴矿场,把华友、寒锐、洛钼、西资、盛达全搞板了。

五是昨天大小盘的大跌,如果一只锤子,坠下去了。坠下去引发个股下坠,也成了锤子。比如前芯片老妖大港股份,昨天的锤子与5月6日的竟然长的像啊。次日都板。

六是与锤子异曲同工的是,很多个股都拒绝下跌了。甚至包括地雷股,比如芯能科技长园集团银禧科技万达信息。包括之前已无量无波动的,比如合纵科技欣锐科技

七是没得炒还有毛易题材股呢,这稀土农业黄金何时能不被炒啊?

祝你们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