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围攻两千八有重大玄机!

围攻两千八有重大玄机!

昨天说,“其实七夕你可能勇敢一点”。其实这也没什么依据,就是一个盘感而已吧,

直觉告诉大家,连东方通东信和平都双上了,那说明人家活跃资金嗅出什么了。所以你就可以直接“上”了。

昨天上了,今天能吃点小肉,大盘全天还算坚挺的,只不过没有冲上2800点,但个股绿的很少了。如果明天持续性再强点,那就能吃大肉。但目前对2800点围而不攻,2805点是年线,周二留下的大缺,还得一点点地蚕食。

其实上文那个盘感,很多时候,信号就决定了后面她会来事。比如,昨晚就传来了券商定向降息的消息。这个消息其实非常强大的。曾经在2016年3月21日,同样的消息,券商几乎是集体涨停。

普及一下知识吧:

银行有三个名词,叫贴现、再贴现、转贴现。

贴现就是单位拿未到期票据通过支付一些利息向银行取得资金。

再贴现就是将自已的贴现票据向央行申请贴现获得央行的资金。

转贴现就是将自己的贴现票据向其它银行或有权机构申请贴现获得资金。

券商也有三个名词:叫融资、再融资、转融资。

融资就是企业通过发行股票IPO到证券市场上获取资金。

再融资就是企业用增资配股增发发债等方式在证券市场上进行直接融资获得资金。

转融资就是证金公司将自己取得的资金转借给证券公司。对应的有个转融券,就是将自己取得的证券给证券公司提供给客户卖空。

所以,昨晚的证金公司调低转融资利率,是向证券公司定向降息,当然是大利好。

券商今天不太给力,为冲高回落。可能是一致性预期太强烈了吧。但这个上影倒像是大洗盘似的。到是银行起来了,平安银行大涨6.2%。这么看来,很可能银行在近三日内也有消息的。当然也只是盘感哦~ 记得吗?红塔证券周二盘中冲涨停的。为什么之后周三晚上就有消息?这样的推论运用到今天的银行身上......不能说,但我这一说就怕老母鸡变成鸭了。

今天是立秋,进入申月。申月属金,本来是好的,但这是一个害月,因为今年是亥年。

叫“申亥相穿”。所以,本月还会有一些大事情发生。

不确定性的时期,还是只能利用好波动去做做差价吧。

科创板新鲜血液来了。晶晨和柏楚,直接涨了272%和255%。挺有意思的,这两股好长时间,都是按照相差整整100元的标准来波动的。按道理说,这点涨幅不算什么,其他25只里有好几只都涨了300%多呢。今天就有从别的25只里面出来,进入这两只的大资金。因为大家一看这两只不超过300%,就赶快卖那涨了300%以上的,这样就拖动全体科创股票绿了。

不过,另一个关键,是他们带活了高价股。

贵州茅台:搞什么?想追我?那我大涨2.82%,再奔1000元去。

长春高新:逆天了,咱300多元看来还不保险,还得涨涨涨。

卓胜微:我最先上市的啊,应该是芯片高科技老大啊,你柏楚是啥东西开市直接冲到278块比我还高,那我赶快涨停涨停涨停,恨一天只能涨10%,明天恐怕就被柏楚超过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