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来A股可以更强大的!

原来A股可以更强大的!

恒生指数到A股收盘时跌了1.9%,凌晨美股道琼斯跌了1.48%,阿根廷指数我不知道,但他的货币比索据悉一度暴跌约30%。而A股大盘今天只跌了0.63%。所以,要向A股致敬,原来,A股是可以更强大的。

当然,你也可以骂A股,确实跌幅深重,股民投资者损失惨重,但是,我们也要知道,骂是骂不出来的,比如一个孩子,你越骂他他越不争气,反而更加与你对抗,所以,与其怒其不争,不如放手,捧捧它吧,哪怕微小的进步,也给一些赞赏与鼓励。

不怪A股的原因,还因为这是一个有太多不确定性的时代。发明银行、发明货币、发明股市,无非都是有一个持续经营与国家稳定作背书。但如果没有这一切,股市什么都不是。当前林林总总的事情,似乎在预示着,世界正在酝酿发生一次巨变,而我们,正处于巨变的旋涡中,看不清、测不着,也身不由已。

对于黄金,好在今天没有大面积涨停,如果涨停,那是不是意味着世界局势会更加糟糕了?黄金、农业、稀土,今天都再次发威,于是其它的都只能躺下。好在大跌后的科创板,又启动了。沃尔德大涨和新高,这是唯一一只第一波没有出现调整的个股了。而另一只福光股份,今天大涨15.6%,也彻底引爆了科创个股了。

科创股是科技股的向导。因为,这里面无论公司、细分产业、估值、参股或对标受益,都与科技息息相关。他们的上涨,有利于引导主板的科技股的动向。昨天,科技股大涨,今天随着大盘的调整而回调,但今天是良性的,只要外围形势晚上没有太恶化的意思,那今天的调整,其实就是低吸的机会。

当然,大盘对年线的争夺战远没有结束,此时,所有人仍在迷惘中。目前,市场上似乎除了大科技,便难以找到合适的其它品种。而没有国家队在大金融上的稳定,大科技便没有了根。同样地,不喝茅台,国家队也提不上劲。所以,操作上仍只能且战且珍惜,在灵活的控仓滚动操作中,等待地球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