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高开回落很悲壮!

A股高开回落很悲壮!

一顿分析猛如虎,一顿操作二百五。这已成共识。大家都知道昨晚出消息了,于是也有了今天的涨。但今天仍是高开后节节败退,没有悬念。

你不得不承认,中国股市只有喝了茅台酒,才会红着涨。今天茅台酒跳空上涨过1000元,一度大涨超3%。也就是说,中国股市的超级主力天天在喝茅台(仍大量持有茅台),没喝茅台就根本不想干活(买股票)。

此前的7日和9日也曾冲高回落,但次日都被阳线覆盖掉了,这说明冲高回落也是有成本和付出代价的。这也是今天勉强还能收阳的一个欣慰。但这样的阳线,几乎就是让今天任何时候进去的资金至少一个晚上是难受的,长此以往,就没有资金敢来股市了。

回落的推手,是中信证券为首的大金融。个中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何总是它们先不稳定。当然,今天,还制造了另一个回落,即科技股的回落。具体是连续涨停的半导体PCB世运电路,冲涨停板不封而马上大跌水翻绿,把沪电股份博通集成生益科技等白马半导体带偏而急跌。所以,今天科技股反而成就了一批活跃资金的出逃。

创业板指数尽管也回调,但是目前它已补上下方的所有缺口。预计周四还有一次技术性回落,回踩后将继续上行。所以,目前仍看成超跌反弹,不需要为冲高回落太过担忧。另外尽管个股每天涨的不多,但大量超跌股会突然拉涨一根阳线。

从成交量能看,早盘这样的诱人高开,也未能推动资金的有效放大量能,所以还是没有什么太持续的行情,要想交易获利确实需要把脉好行情的起伏,但就算懂了市场那又如何,无非还是赚对手小散的钱,反而把股市的生态弄得越来越失衡了。中国股市太悲壮,令人一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