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积蓄一个更远大的目标!

积蓄一个更远大的目标!

凭借中兴通讯尾盘拉了一下,大盘红了0.01%,创业板指微绿。今天是震荡的一天,全盘个股红少点绿多一点,缩量窄幅仍属于较强势的表现,明天估计还得横向震荡整理,个股机会相对来说就少得多,因为波动会缩减,拉升的个股容易被抛压。总体来说,仍是激动人心的,因为盘面稳定,具备结构性的获利机会。

有些人最怕踩雷,是的,这几天天天有雷。不过今天科创板整体跌幅靠前,有点雷人。当然,主板中,我们看看跌幅榜,发现这个市场的逻辑也真很邪门:象民和股份:业绩增长40倍,也大跌奔跌停。还要人家怎样啊?象一心堂:业绩还行啊,也奔跌停,而且还是做药的。像武汉凡谷:减持计划实施完毕了,开始奔跌停;搞半天原先那些大涨都是越减持越涨停了。鸡(基)蛋生物:增长20%多,这业绩在现在这样的环境里不错啊,可还是直挺挺地跌停了。

当然,如果踩到一只叫“新雷能”的......那得开心坏了,pong pong,新雷能飞上天了。还有个“中光防雷”也涨的不错了。我们再看,皇庭国际,跌的惨不忍睹的,还带减持补刀,今天涨停。芯能科技,又是商誉,又是业绩大滑,又是减持的,今天盘中也涨停了。结合近期突然大跌的白马股,说明当前的雷集中在中长线的庄股上。而以往发生过雷,已出现大跌过的,现在在开始有资金抄底,随时有大反弹了。

本周无疑上深圳股的秀。上海近日在密集出台自由港相关政策,想抢回点风头。然而,表现并不佳,仅一只飞乐音响涨停,申达也是勉强封板,其余无票响应。另一只市北高新的板,我认为还是受深赛格作为老创投股的连板而拉起的。所以尽管上海板块今天涨幅领先,但只拖累了深市一个小时,随后“深圳 ”主题股又上了。

华控赛格深赛格三个一字板了。深中华A深大通深科技兆新股份瑞凌股份沃特股份证通电子成就换手三板,未来深市的成为妖股中就看这几股了。九鼎新材(股权转让受让方在深圳)五连板正好迎风口,直接成为宇宙龙头。

华为题材科技股是是股市的胆,在这里我们就不说基本面了。早盘一度因为大盘的技术调整,以及市场在沪深与创投的乱动,而弄不清方向。但随后美格智能的拉升,激活了市场对“华为 ”的热情。大科技股经过这两天的分化,在整理中完全技术性调整,后市继续无虞。

大盘今日强行在30天均线处再次站起,连技术性的回调都不给,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注意,这里用的是“巨大”二字。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以往,中国人炒股都是主动去找技术均线,不完成就不涨;比如,如果以往,按现在的技术图形,没调整到5天均线就不会反弹。但是,现在,是往上走,让技术图形(5天均线)主动去找指数与股价。所以,你如果评论者们在犹豫彷徨,那最好。因为,行情总是在犹豫中自己爬起来了。你如果发现他们不犹豫了,全在喊涨了,那不好。因为,一致性预期到了时,你就得赶快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