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大利好突袭并不意外!

惊天大利好突袭并不意外!

108只区块链与涉区块链个股涨停!!!这样的壮观,恐怕连当初上海自贸、雄安、创投、深圳特色社会主义等等,无一能及。如果手持有区块链个股,恐怕幸福来得有点太突然。其实,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第一,今年上海的科创板作为国家资本市场发展战略炎热地出炉,而另一面,深圳的创业板指数从2015年6月5日见顶4037点后,就根本没有一次像样的上涨,至今是腰折又再折,很多当年的明星个股,现在距离高点跌去了70%以上的比比皆是,这也拖累了中小市值个股和一些非大蓝筹的主板沪深个股跌去70%以上的也比比皆是。这正是很多中产与小产投资者在股票市场上连毛都不剩的根源。所以,创业板要下力气搞一波,是必然。

第二,战了近两年,战到最后变成了金融科技之战,觉醒了中国的仿制、投机取巧的传统劣根性。于是,自主科技一下子提到了前沿,成为刻不容缓的战略。科创板出炉后,火速推行科技之城的深圳成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区,然后再大尺度放行创业板借壳、发力修改减持新规、预备创业板注册制,可谓用心良苦。所以,创业板要重新正当初的中版纳斯达克指数之美誉,打造科技公司股票的标杆,是必然。

第三,每一轮活跃游资打造的龙头个股,尽管也有靠资金做盘做出的假龙头,但绝多数时候都有它的科技性。本轮打造出来的诚迈科技11天9板,就颇具代表性,诚迈科技是创业板个股,具备壳资源属性,又兼顾并购、国产软件、大数据、物联网、华为、无人驾驶、精准医疗等等,国家想发展的产业方向,它全具备了。所以,到它开板完成方向的引领后,果然,相关产业的利好就全出来了。所以,我们真的不要小看每一轮总龙头股的作用,他真的在指引若干天后的某项政策利好。

第四,遥想当年好像是2017年下半年,市场上一片沉寂,除了银行保险电器之类的一路大走慢牛、刘某的时代也在大吹慢牛之时,其它80%个股都在不断下跌,但弱市中只有一个题材——芯片股一枝独秀。大家那时还不知道为什么。到芯片股回落,再时隔大半年后,到2019年初,芯片股又发动了,再然后,就有了后的以5G和芯片为首的自主科技政策消息面上的大动作。可见,世上真的没有无原无故的爱,有段时间,你觉得不爱了,只不过那是一段为爱正名的沉寂时间而已,当时间过去,就会突然勃发。记得那只自主科技区块链龙头,创业板股,科蓝软件在2019年上半年的走势吗?

区块链是啥,相信大家在周末都是狂补知识了。但是,补来补去,我(老怪中国)估计大家还是没看懂。什么点对点、什么分布式记账、什么去中心化......和咱们有毛关系啊,越看越糊涂的,我周末也看了至少不下30篇,我办公桌上今年上半年就放着3本区块链的书籍,但可以说,到现在还没有一篇文章能让大家彻底明白。为什么?一个原因,就是区块链至今没有一个像样的拿得出手的应用。没应用,大家当然看不懂。看不懂的东西,所以越会吹牛逼的人越说的悬乎,让大家一脸的崇拜,其实,好多好多的“专家”真的啥也不是。由于这玩意刚出来,不忍打消它的积极性,所以周末我就没有凑热闹去写啥是区块链了,回头给大家补上一篇看得懂的。

今天,区块链个股买不上?其实真的没那么回事。108只板了,说明明天持续性还会有,再后几天还有至少10多只会一字板。这样,今天买入的其实还有溢价的。今天没板的区块链或涉区块链的,且形态较好,不属于大蓝筹的(像中国平安工商银行等都是正宗的区块链股哦),还有东方国信用友网络优博讯华宇软件顶点软件赛为智能创维数字二六三同花顺金科文化茂硕电源东方财富东方通等等。

本周是胜利的全会召开时间。大小盘一起突破30天均线,证明了上周虽然曲折但这个波段依然存在的。大小盘以最高点光头阳线收盘。但大盘放量还不够,未突破2000亿,明天是关键,需要放量,才能过3000点并将此做为一个垫子,否则就会再摸3000点后又回落做下行波段。创指大涨,量能更大一些,但放量程度也不够。明天的关注点,就是今天一字板或已有换手的区块链板块,明天继续换手成板的,就有龙相了。但总之,区块链将带动大批的科技类个股,去完成这一个上涨的波段,好好珍惜国家给我们的幸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