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揉搓线透出微弱见底信号!

揉搓线透出微弱见底信号!

外围一些不太安宁的消息,使得欧美股市昨晚大跌。不过,细看美股,是不断新高下的下跌。我们可以看到,每当美股新高后几天,就有一些事件让美股主动调整,这次似乎又是一样。

早盘A股以跳空低开回落予以了反应。大盘今天早盘,在临近午盘收盘前出现了一波反拉,差点补缺翻红。这是在大盘创出阶段新低点后的一次反拉。可喜的是,午后第1小时震荡偏强,终于在收盘前真正完成逆转,收出长下影光头小阳。连同昨天的K线,是一次“揉搓组合”,所以明天起反转上行波段有较大概率就开始了。

我们来看市场稳定的基石。格力电器借股权转让事件而大涨,中国平安也止跌上行了,中信证券收红。唯一欠缺的是贵州茅台再跌超1%。可见,明天仍需要上述大蓝筹稳定军心,盘面迅速脱离险境再上2900点上方运行便有希望了。

不可否认的是,尽管盘面缩量运行,但资金已开始潜流暗涌了。我们看今天突然上拉大阳或封板的个股。

京城股份方正科技珈伟新能中国高科久吾高科等等,它们都是在严重超跌情况下,一二千万资金突袭上拉的。如苏奥传感恒立实业泉峰汽车拉夏贝尔等,都是在瞬间以较大振幅而上拉封板的。这预示着,已有一批市场资金开始抄底介入超跌个股了。

目前,这一波力量还没形成气候,只有当更好的契机,配合上更多一些增量资金的介入,才会迸发出更多的热情,彼时,才是市场真正好转的开始。

当然,今天带大盘走出困境的,仍是大科技。早盘是以傍大款的数据港一字涨停,带动云计算大数据概念个股大涨为开头的,下午,则是大面积的高价趋势核心科技股的集体上行,246元的圣邦股份也涨停了,这无疑是一个大涨士气的激动人心事件。

近日,今天是连续二天跌破年线后的第一次收复年线,年线争夺战或还有时日。但或许,春天已然不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