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漫步者变快步刹不住车!

漫步者变快步刹不住车!

今天是面临冲关的一天,即:大盘试图站上30天均线,创指试图冲过前顶。但是大盘勉强收阳后,创指大跌近1%没能如愿。当然,在技术层面,这样的调整仍是正常的,反而显然有放量消化压力,为后市扫清障碍的意思。但是,就短线来说,这里仍是有一个小波段顶的,必竟,A股的弱性,你比我更懂的。

行情的主导,今天主要仍在漫步者。市场好久没有这样的荡气回肠的上涨了,年内涨幅超过4倍,成为今年的最靓明星。这只股很久以前我也关注过,感觉是只容易被吸引大游资的股,但多数时候,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是个漫步者。没想到,现在变成了快步者。今天还是没刹住车,继续收红。

每一轮行情渐入高潮,都不开对标明星股的吸引力,这一轮亦然。当大科技进入到细分领域不断被炒作时,漫步者作为无线耳机的科技领军公司,被发掘和青睐,此时,只有大股东减持能阻挡住它快步的速率。今天早盘,它一度再大幅冲高,但那肯定只是诱多的,30多亿的成交量,不是那么多小散可以都进入追高,也许下一波仍可以再起一波,但现在应该不是。

大盘试图再行冲高,运用了券商以及上上周活跃过的建材为首的周期二线蓝筹,当然,目前市场人气已起来,可以看出,资金正在源源不断地准备入场了。所以,总体上仍应看高的。

今天科技股绝多数都是冲高回落,或者大跌,这是第一次,目前应该是进入一个高低切换的时候。所以,现在的筹码,高位的减磅,低位的只要忍得住寂寞,还是可以享受到后面的一些繁华的。

对于基本面上,本月15日的中米谈判事项,似乎大家已经并不太在意了。昨天通胀数据超预期也没能击挎股市,那么,该弱不弱要走强了。11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1.75万亿元,预期1.5万亿元,前值6189亿元。这个数据是超预期的。另外,11月末,本外币贷款余额157.56万亿元,同比增长11.9%。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151.97万亿元,同比增长12.4%,增速与上月末持平,比上年同期低0.7个百分点。这个数据也是良好。

行情在曲折中前进,个股会在结构转换中变幻上涨,此时,已不适宜追涨,适当注意一些交易的节奏,那么,春天和好运就要到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