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迎来重量级希望!

2020年迎来重量级希望!

2019,到今天就正式过去了。大小盘最终没有悬念地震荡红色收官,大盘收于3050点整数,是年内次高点,年涨幅22.30%;创指也收了个吉利的数字1798点,基本是年内新高,年涨幅达43.79%。这个数据值得庆贺,2019年会有一个很好的总结,然后又留给了2020无限的希望。

可是,统计显示,有约47%的投资者是亏损的,他们可能会很难过。但难过也得过,如要真的过不去,就昏过去。一闭眼,再一睁眼,濠~,就2020了。

昨天,中信证券怒收涨停,成交154亿。真有钱。把那零头给我好不好,那我一定会当红包发给大家。很多高手都看中信证券像那样子,哪样子?就像2月25日一样,连续第二个涨停板。可是,估计今天失望啦,今天又成交了85.58亿,跌了1.40%。

所以,行情并不会那么顺风顺水的。以券商为首的大市值蓝筹与白马,2020仍会引领市场节奏。可是,这个节奏的对手盘,仍是中小散户。你跟,砸了;你不跟,涨了。

2019年12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2%,与上月持平。 这个数据好于预期,具体说就是对经济状况企稳的一个佐证:一是生产继续加快,需求保持扩张。二是进出口状况改善,国外订单明显增长,原材料进口继续回暖。三是供需状况有所改善,价格指数双双回升。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今天(12月31日)发表新年贺词。公布了靓丽的数据后面,他同时预测:

2020年将是华为“艰难的一年”,生存下来将是华为的第一优先。

面对全球涨幅领先的股市,股民难以释怀,更羞涩于出手。这是行情难以形成真正逼空态势的成因。谁逼空?只有大机构大主力,可是再逼,也只能自已逼给自己看。

所以,行情依旧只能两极分化。一极,是大市值大蓝筹的机构大资金的抱团,以大金融、大消费为首。走的是阶段性的拉动一下,然后就是调整,最后不知不觉地指数上了。另一极,是游资大散的对间歇性的推起的大热股,走的也是大机构路线,一旦能拉起,就不停手地抱团继续拉。

其它,就是第三极的捡垃圾。天上飘走了一只猪,来了一只鼠。拥抱属于你的,安静地持有股票跨年。亲,预祝2020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