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的这批红包有点大!

年前的这批红包有点大!

刚刚,在美国火箭发射司空见惯的佛罗里达州,Space X完成了一次特殊的发射任务——也是人类航空史上的第一次。

什么意思呢?说白点吧,就是一颗火箭携带着太空舱,火箭升空,嘭~,爆炸了,里面人怎么办?现在这技术一出来,人没关系了,太空舱与推进器自动分离,宇航员自动坐着降落伞回到地球。

这也意味着:Space X送人进太空的计划,几乎再无阻拦。

这个惊天壮举,也让今天的航空航天大科技股票,后来居上,涨幅排名靠前。但这还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咱们这帮场内2019年没搞到多少红包的人,竟然还有好多好多,今天早盘竟然还放了一些量,他们一齐动手,把盘面搅的红浪翻滚,让那些去渡假搂着小蜜的大佬们羡慕不已。

有位大佬在澳大利亚的海滩上,陡然推开旁边还在撒娇的萝莉:“滚,我要赶快回去挣钱!”

是啊,这个年头,刚被经济周期折磨得不成人形,这刚刚经济复苏之际,还剩一口气的资金在加速回归,已迫不及待了。

上周场内资金怒怼科创板,科创个股以中微公司为首大涨。本周,资金一看连周末被警示的星期六诚迈科技都是异常的强势,那不赶紧去找大科技,更待何时。科技上最强者,是业绩大增的闻泰科技。这只在100元处盘旋日久,现在终于大突破。

此前的韦尔股份,我在博文说过,真正站上了100元台阶,那150元就不在话下。现在,190元了。接着,闻泰科技上周正式站上100元,那150元也不在话下了。后面,还有几只正在冲100的,还有几只在做100的上下平台的。

大基金二期的可能投资品种,今天集体冲板,可见,自主可控科技,是大主线。另外,特斯拉新能源汽车上下游,正在酝酿之中。当然,今天的券商有点冲动了,作为未来冲关的必须,券商保险等肯定会发力,但是现在发力,必竟资金还没集结,所以可能仍早了点,如果冲的过猛,会吓着科技股的,这一点适当注意点。

至于流感肺炎之类,只要大家见着钱了,那点毛病算什么?市场的资金肯定就不顾毛病了,一古脑往前冲,所以医药生物之类,也只是临时的。

祝大家开心,多搞点红包,身体鼓鼓的过年,该鼓的地方一定要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