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缺口强化逼空行情!

二次缺口强化逼空行情!

节后,上周的首个交易日,是缩量跳空大阳;今天,第二根跳空大阳诞生。如果说,第一根阳线让人将信将疑,那么,今天的跳空表现,加持了量能,即为明目张胆地亮出一种态度:我要逼空了!

量能上,全天看出来是大幅放量的,但全天是不好做比较的。其实,从早盘的半天量能,更能反映出来:早上大盘成交量为2143亿,而节前的9月28日、29日、30日整个全天的量能也只有2097亿、2073亿和2058亿。

有敏感人士已将历史走势拿出来了。最近似的,是10年前的2010年国庆前后,细看,还真有一些相像。我在此将图形贴出来:








再从涨幅上来看,涨停板个股数量达到120只。其中,里面还有21只20%涨停的,创业板中有61只超过10%的。这一只就相当于原来的两只涨停,所以今天其实就相当于就有200只涨停了。

所以,今天是百花齐放的,有了个股上涨的示范效应,那么全盘就活跃起来了。上周五,外资准确地踏准节奏,净流入达150多亿。今天,继续净买136亿。有了资金,市场一改颓势,搏弈的相当活跃。

从指数上看,大盘第一目标直逼补3374点缺口后的再回箱顶3400点上方。而创业板指数就更不用说,这是一个典型的旗形突破,是可以过2896点的。

所以,对于个股来说,就是乱搞,很简单的道理,前面那段缩量下跌,现在好多个股都要反弹一下,至少有赚到一大半跌幅空间所产生的盈利。

当然,个股有两种,一种,是先行突破前面三周盘整的箱体平台,而加速上行走主升浪创新高;另一种,是在前面三周阴跌后,本周开始反击,这里存在一个大反弹,至少可以修复跌幅的一大半。

选择这两种中哪一类所产生的利润,都是可以的。周末的消息面很好,不需要在此重复描述。而且,这两天还会发酵。尤其是,14号即周三上午,在深圳还有一个重要讲话,那里面一定会有至少一两个重大的主题引发的红利机会。

再后面,一看新余国科复牌时间,二看上海出政策来分流深市政策资金。到那时,行情就会急剧分化,然后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