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能否迎来大反弹?

?


强势的医药 小盘 新兴产业的连续大幅杀跌,表明资金的流出,而超跌蓝筹金融 地产的稳定表明有资金流入,一边流出 一边流入,只能是场内机构调仓的结果。


虽然本博连续清楚的提示了各路机构会展开大规模调仓行动,也清楚调仓有个过程,但今天尾盘的刻意砸掉2521位置的举动还是出乎我的预料。2521的破掉,意味着周线上的反弹还没真正开始,那么下周初2491--2481位置就难有支撑意义。但是也因为周线上没有形成反弹,缺失了一个下跌中继平台,那么下周一旦新低之后,继续大幅下杀动力也不会强,日线上将构成清晰的底背离,从而引发周线意义上的大反弹,周线上的真正反弹,将至少2根阳线连续拔起。


操作上,本博节前就开始提示减仓强势股,把目标放在超跌股上,即使这2天超跌股有损失,也很小,而下周在指数试探是否新低后超跌股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反弹行情。超跌股选择上,重点把握反弹人气板块金融 地产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