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获利蓝筹可开始差价

节前就提示出仓强势股开始操作超跌蓝筹股,而节后强势股大跌超跌蓝筹启稳是最佳的介入超跌蓝筹的机会,那么今天大蓝筹大力发动,下午是短线开始获利后减仓或差价的时机了。即使是超跌蓝筹,也不能一路持有,反弹到重要压力就可以减仓或差价,当然更不能盲目追高了。


大盘下午重要压力20-30天线2579-2605,注意金融 地产的个股重要均线压力,不同个股目前受到的压力位置不同。至于新兴产业个股大部分目前是快速下跌后的反抽,还需要等反抽回落后分时底部形成背离才是真正再次介入时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