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憋了一上午还是没憋住

?


在昨晚博文反弹操作思路中,提到本周压力在10周线2670位置,而金融地产中很多个股冲击55-60天线才是重要大幅减仓时机,而上午金融地产直接低开震荡,根本没有到反弹减仓时机,上午盘面也明显感到主力刻意压盘的企图,2594的位置就是不攻,但午盘临收盘终于还是憋不住了,买盘积极入场,终于冲击超短线压力2594。


主力现在控制盘面,针对技术派而刻意操盘的特点很明显,实在也因为现在懂得技术分析的人太多,关键时刻就得刻意控制关键点位来让技术派产生动摇。


下午指数减继续在金融?地产的带领下再起一波升势,分时上可看着是小3浪。尾盘或明早盘可在金融地产强势个股冲击55-60线时大幅减仓。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