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信管理层具备市场调节的应变能力不易过分再次看空

?周二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持续震荡下跌,盘中一度跌破3700、3600点两关口,再创本轮调整新低3585.40点,11点5分左右探底回升跌幅收窄,盘面来看,保险与银行股争相拉升护盘,但效果并不明显;午后开盘,沪指小幅回升,个股方面,两市逾1600股跌停,创业板内仅8股上涨,题材股重挫;临近盘尾,在权重股带动下,沪指重回3700点。

  截止收盘,沪指报3728.19点,跌47.72点,跌幅1.26%,成交7760亿,创业板指报2352.01点,跌141.82点,跌幅5.69%,成交447亿。

  板块方面看,银行、保险、中字头、石油涨幅靠前,航天航空、军工、有色金属、房地产跌幅靠前。

  消息面上,1、李克强:有信心有能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2、“国家队”逾200亿资金进场扫货,中信总部狂买108股;3、中金所:中证500期指日内单向开仓限1200手;4、增持升温,关注获大股东与高管力挺公司;5、三因素力促职业教育发展前景,9只龙头股分享万亿元盛宴;6、上合组织峰会有望催化“一带一路”主题,近60亿元大单助15只概念股腾飞;7、三湘股份19亿收购观印象,张艺谋团队借道上市;8、隐瞒第一大股东“身世”,亚太实业控股股东被谴责;9、万科百亿领军多家上市公司启动回购计划。

? ? ?我们认为,市场大幅调整持续形成压力,但与此同时必须注意到,杠杆资金出现大幅下降、市场的估值显著下降,这些都为以后市场逐步企稳走好打下了基础。政府托底的力量正在增强,政策底已基本显现,市场将会逐步筑底企稳。随着监管层对做空的限制,市场的波动性会较之前极端的高波动有所下降,市场整体指数有望企稳回升。

中国股市是政策市,每每市场底部都在管理层“政策底”后震荡形成。炒股要听党的话,大鱼依然坚信目前的点位就是短期市场底部区域。深套的股友切勿在这个点位割肉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