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千生态(603955)的投资价值
大千生态的投资价值在于:由景观园林朝真正的生态园林转型,以自身的核心优势,联手中化集团等大型企业,参与和分享园林与环保的PPP大餐!
我注意到媒介对公司的如是评论:“该公司紧抓机遇大力拓展业务范围和规模,积极推行PPP项目模式经营。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中标项目(含设计项目)31项,合计金额为21.38亿元,项目均在执行过程中。目前在手订单充沛。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参与投资设立中化基础公司,推动江苏及周边地区PPP项目市场拓展。这都将有利于公司开拓华中市场业务以及PPP业务的持续推进,促进未来业绩增长。”
此外,由于园林企业的规模在获取PPP项目中具有特殊重要性,今年高送转预期也是值得期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