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紫光国芯,视野还可放长些。
紫光国芯:作为国家存储器大战略实施平台标的之一,公司USB-Key主控芯片产品具有高性价比、高安全性的优势,已成为市场主流产品,随着公司针对蓝牙key市场定制的芯片的量产,未来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提升。
这段话,是券商研报对紫光国芯的产品性质及其在芯片行业里的定位所给出的基本定义。有人说,老赵携手大基金弄潮芯片,肩负使命赌国运,那是指的紫光集团(公司林立,子孙太多)但我觉得,对紫光国芯的个性研判还算恰如其分。在集成电路赶超世界大潮中、在国产芯片异军突起时,紫光国芯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这也是百倍市盈率的002049还得到市场资金追捧的因素之一。
最近走势,确实让好多看好这股票的朋友心存疑虑,技术走势也不乏腻歪。视野开阔些,我们会看到芯片热点的持续性具有世界创兴经济的特征以及中国弯道超车的决心,不仅2018年里热点不灭,而且002049还会有更好的表现,这是因为它还有两个预期:一是长江存储的注入预期,二是DDR4芯片的量产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