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新兴(300098)主力资金没想过做“长庄”
讨论这个问题,对于坚持看好这家公司并誓言“与庄公舞”的投资人来说,是很虐心的,然而,从十二月底的十大流通股东的变化情况看,似乎有点像“走马灯”似的!至于有人还拿“社保持仓、增仓”来说事,窃以为,那不过是一种慰籍,或者说是自淫!曾几何,证金公司还持股2000多万股呢……

周三、周四还有点像守住中短线走势,但周五的分时态势则“兵败如山倒”,不仅60天线没能守住,几根短期均线也全失守,形态恶劣,有继续下沉并重新考验13元支撑的可能性。
有人刻板地套用“30日均线会有支撑”,其实那都是存在于心里层面的微弱希望,高新兴的主力资金从来都没有作过长期打算!此乃这一只在基本面预期原本已很明朗的股票为什么总是走不出迷局的原因所在。
我再说一遍:高新兴,做吃饭行情是可以的——可管“温饱”而别奢望“大富”!持有高新兴的基础理念在于:业绩具有复利增长的预期,而动力主要源于外延购并,而非自身核心技术,好在“物联”、“智联”中兴这两家进来后完善了上下左右的产业链,具备了一个比较完整的物联网体系,但,称其为“新蓝筹”,不够格;要想做龙头,似乎更有点儿画饼充饥。想想为什么绑定这些购并进来核心人物的业绩承诺和股权刺激?再比比那些动不动就出手几百亿、上千亿的真正的创新蓝筹股,也许你会清晰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