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行情决定周一出路

今天沪市报收3796亿跌7.47  深市报收13719亿涨170亿


二市成交1444亿  涨停29   跌停1


沪市涨跌比654217     深市涨跌比508185


领涨:钢铁、西藏板块、三通概念、期货概念、有色金属。


 


今天消息面仍然较为真空,所以延承昨天行情的走势,今天行情该以振荡为主,果然今天全天走势就像在画锯齿形状上下折腾,但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的交易量偏小,由于近期无论经济、政治都受到较负面的影响,再加上周末效应,固然大胆参与的人会减少,但客观的分析今天的行情走势其实还是实属不易,没有受到周末效应的影响,在上午消化了短期获利盘后,仍然热点轮换的上攻,如果周一外围环境能够稍好一点,反弹行情仍将延续。


 


操作上注意目前是c浪中的4子浪的反弹浪,具体根据大盘的环境因素和量能来判断反弹的高度,反弹结束之后,会展开5浪下跌,但5浪是否完成还要观察。


6124点以来的abc调整浪的跌幅基本到位,原先测量的理论跌幅3404点,是否会在最后的子5浪中完成,还待研究。


但从小格局中的c浪的5个子浪分析,3浪的幅度似乎不够,这也为后市埋下了伏笔。我们因该从基本面的变化中更好的把握大盘的未来。


热点方面目前的表现形式以轮涨为主,这是反弹浪的特真,只有当热点出现连续行情时,我们也能确定是否会出现中级以上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