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人生,死不足惜

这几天市场讨论激烈,全国股民情绪激动,激荡之声荡测网络各个角落,骂人的吵架的时有耳闻,不过目前最想知道的是有多少股民自杀了,拜托一下看我贴的朋友如果有亲眼所见和所闻的跟一下贴,也好让我做个统计叫股市死亡指数。呵呵。


今天在与朋友交流时又听他谈起了他的老板,去年他的老板在股市中赚了二百多万,还给他发了红包,今天他说就在前几天他老板亏了九百多万仍痛出局,一时想不开想想跳楼寻短见,幸好老婆及时劝解才把他从死亡边缘拉回来。


我从92年入市以来,只有94年听到一起为了六千元而自杀,如果这位仁兄能够眼光看远些将股票放到去年,我想再差的股票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回报,股市最终都会螺旋上升的,只要能够在这个市场坚持下去最终都会有回报的,所以在这里劝那些想不开的朋友一定要坚持忍耐,股市其实就是浓缩的人生,喜怒哀乐瞬息万变,它会将人扭曲、变态、所以奉劝大家能从失败中悟出一些人生的道理,做些修心、修性来面对将来,佛教告知我们人到这个世上来就是来受苦受难的,正所谓熬起筋骨饿其体肤,吃得人间苦方为人上人。


这轮行情给新股民的打击是最大的,也是磨练他们意志的时候,对老股民来说只是多了一次风雨。01年的熊市跌了5年从2245跌倒998点,07年的6124点跌倒3300多点只用了5个月,10:1,虽然短期跌幅巨大使人难以忍受,但如果股市能够在此打住,那么从磨难时间来说,我愿选者后者。


亏钱不要紧,关键是能从中吸取教训,提炼出能够适合股市生存之道,才是正道,也不枉费股市人生。从这轮行情中我更体会到技术不是万能的,资金管理才是股市成功的基础,如果能将技术与资金管理融合使用那将如虎添翼。


今天大盘出现止跌现象,但量能并不是很好,所以只能定性反弹。目前大盘运行在c浪的3浪中的5子浪中,如果算是5子浪浪走完,那么接下来该是c浪的4浪反弹了,注意只是反弹,还会有最后的5浪下跌,所以大家要注意,假如到那时,不管市场再传言什么利空?都不要当他什么利空,勇敢的参与,富贵险中求。


经过一轮大跌,蓝筹股已有了投资价值,价值投资又将是未来行情的基石,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更要开始关注下轮热点会如何演变,睁大你的眼睛,只要做对行情损失会很快赚回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