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流直下三千点,遥望六千泪满面


又是一个令人伤心的一天,市场至今没有出现任何底部的特征,每一次的挣扎都被无情的打压,所有的人看着这种盘面都会只能望而兴叹,当年市场的惨样不幸在a股市场上演,没有一个新兴市场能逃脱这种厄运,这种奇怪的现象我们无法解释。


目前市场的很多技术已无法解释市场的现象,专业人士以无法用合适的语言来解释市场的弱势,市场的成交金额已降到相对较小的水平,但比起998点那时每天的几十亿还是有10倍的差距,目前的市场散户大都已经没有割肉的决心了,也就是说如果散户不接货那么每天的成交量基本上都是机构间的博易,而市场只有做多才能赚钱,做空是不赚钱的,那么机构每天都在做高买低卖的傻事吗?


如果打开月线突目前的位置即将调整到0.618位置约在2980点区域,已经杀到历史密集成交区以下,在浪型分析中对于前期划分的形态必须修正了,技术上有很多指标都是事后才能确定的,波浪理论也只有在特定的条件下才能预测市场,但预测必定是预测,并不能解释市场的本质,只有了解市场本质的人才能对目前市场看得更加透彻。


 



经过对浪型的修正,目前的浪形仍然运行在c浪的3浪的5子浪中,因该接近尾声了,接下来是c浪中4浪反弹,(这波反弹力度会大些)然后仍有一个c5浪下跌,完成整个大调整。这只是我对浪形的一些预测分析。现实我们还是要以政策面经济面作为市场的研究基础,只是在中国很多深层次的东西普通人是很难知道、揣摩和理解的。



失去的已经失去,不要悲伤了,树立自己的信心,这很重要,失去的总有机会会回来,等待市场机会出现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