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赐机会与主力吗?


一直以来我有个观点,那就是大盘最后一个c浪5还需走完,c浪4的反弹以后大盘已横盘的方式展开蓄势,虽然上有55天中期均线压制,但下方确有30日均线护底,所以从形态上来看近期大盘并不悲观,当然盘中兴奋作浪的并非牛市主力板块,所以近期我的看盘重点一直在关注他们的变化,牛市必须有中间力量,否则就不叫牛市了。


5.12的大地震及持续的余震使得市场不敢对后世产生幻想,市场传国家要基金护盘,但其结果是散户和游资在护盘,而主力确是在砸盘,从这种现象可以看出市场主力筹码尚未吃饱,正所谓天赐良机,又让他们赚昧心钱了。真希望再来个利好政策再打他一个耳光,让大资金去拉高建仓,呵呵。


98年的水灾后,也造就了一轮大行情,原因主力建完仓了,能不拉吗?


目前我们就是在等主力吃饱,如果没有这次的大地震,我认为大资金会踏空,大地震是给他们创造了机会,但这种行为是丑陋的,比起善良的中国百姓他们将无地自荣。这是发国难财。


目前的经济环境是否能支持中国股市走出牛市呢?我也一直想找答案,美国次贷危机是否已过或近尾声目前无法判断,但高企的油价对经济发展肯定是不利的,道指在关键的位置止跌,短期上升通道还能维持,但成交量还不够。


(道指)



中国的牛市必须建立在稳定的外部和内部环境中,如果脱离基本面即使牛市也是短暂的,目前中国的金融和地产前景还十分不确定,所以牛市的基础并不扎实,但主力总得要吃饭,每年也必须完成指标任务,所以我们不必愁没有机会,基于以上分析,如果短期内能够克服不利因素,我个人认为市场可能会出现一波时间很短但力度很大的行情,也是我前期预言大盘将走出x浪,然后再次走出与上波差不多的熊市。原应中国经济这些年走的太快了,内部结构很矛盾,穷富差距很大,而外围世界经济也不够稳定,所以需要用时间来消化整理,而我们的这届政府也是花了大力气来解决和谐的问题。


这个预言只是我的一方片面感觉,但假如一旦出现了快速大涨,这种结果还是会出现的。总之市场在变我们也要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