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倒在起跑线上


今天是残忍的一天,互联网上充满悲伤和疑惑的传言,已将大部分人逼向崩溃的边缘,经不起折腾的人终于在最后一刻缴械投降,当你趴下的时候,确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冉冉升起,主力的意图逐渐暴露,今天的盘面走势说明控盘资金有能力驾驭市场,只要他们的目的达成,一定会利用导火线发动行情的,而确定行情的引擎就是55天线成功的突破,目前的盘面主力还能利用技术上均线的下压寻找建仓机会,一旦30日均线也55天均线靠拢拐头形成支撑,那乐观的行情就为时不远了。


目前最多的争议可能是是否把缺口补调,本人认为补与不补并非关键的,关键是后市能否向我们预见的行情出现,如果能够出现眼下小小的困难就不足话下了。没有人能够准确的把握每次行情,但是趋势把握住了,并运用好资金管理技术,那么市场是不难战胜的。


热点把握上关注煤炭,券商,能源,石化.农业,奥运、医药、灾后重建股票可做短线关注快进快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