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已经能看到集团化运作的影子

市场一直在呼吁市场低,这几天听得最多的是大盘要跌倒哪里哪里,周五有人说奥运是最后的拉高出货行情。自从c5浪破位以来,人的情绪被彻底打垮,即使政策利多也无人敢看多了,因为还有主力在利用市场低迷的气氛使劲砸盘,还要嫁祸别人。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换换思维方式了,空头已经竭力了,今后的主力任务是如何诱多,再让千万股民重拾信心,飞蛾扑火。要观察是否有大行情,就要看懂主力是如何运作热点的了,今天在消息面比较真空的环境下,主力突然启动奥运板块,而且来势凶狠,这是以点带面的手法,很快在旅游、北京板块等蔓延起来,一个上午主力不费什么力量就达到了目的,不过美中不足的事下午跟风盘并不积极,从成交量可以看出,但市场总是有先知先觉和后知后觉还有不知不觉的人构成的。


明天主力因该再次在盘中洗盘,巩固今天的收获,然后再次拉起,一定要用成交量来打动市场才会有效激活市场,否者追高还得小心。


热点间会相互切换的,奥运是这轮行情的热点不会这么快熄火,行情还很长,权重股今天功不可没,主要是护盘需要,但这轮最大的行情不会是他们,肯定是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