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儿子不听老子的话你会吃亏的

在一片绝望的恐惧声中迎来了先头部队的脚步声,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神秘资金,由于市场逐渐的透明化,各种研究主力资金流向的监控者和监控工具应运而生,成为技术分析的一个新的分枝,那么任何资金的出处都要有个说法,所以近期很多政策和制度的推出都是为这批资金的合理合法开辟道路的。当然很多市场的认识却不以为然的,主力的高明不具有法眼的人是看不透也看不明白的,但如果你能从恐惧中摆脱出来,静下心来认真回忆近期的市场信息,再认真推敲,那么你会想明白的。


在一片下跌的恐惧声中,政府不是不想维稳,但这只是单相思而以,昔日的这些宝贝儿子们(基金、券商、保险等)如今长大成家立室了,想法也多了,棍棒教育对他们不起作用了,形不成合理了。他们已近跟广大散户平民一样的思维方式了。悲哀,我想不管是老子还是儿子都要仔细想想,你们肩负的责任和你们如可应用你们的学识。


这回老子要出手了,给你们这帮不争气的儿子看看,什么叫老子。


老子进场如果没有足够的退出空间会出手吗,不会,他们是社会最高层的精英组成的团队,是有实力和战略和战术知识的武装队伍。他们来的目的第一要赢,第二有效激活市场,给傻儿子们有个乘凉的地方。


作为一个股民想要在市场中生存,就要有战略战术的思想来武装自己,主力的资金是有限的,他们的总资金不会比儿子和散户们有钱,但是他们高度统一,这是散户无法比的,所以行情的一开始一定是集中优势兵力各个击破,这就是很多散户所说的怎么赚了指数不赚钱的问题,的确牛市的初期都是这样的,因为市场的情绪和趋势是要培养的,只有出现赚钱效应,外围才会源源不断的进场。


牛市的路很长,可能会用几年时间,至少这波月线级别行情会走到2012年的8月左右。在这之间无数的英雄会崛起,无数的英雄会倒下。


能看清大势的人,才有机会作对行情,但这必须建立在高超的看盘技巧和严格的资金管理和交易系统做保证。


目前的行情要盯住三大行的运作和券商股的表现。他们是这轮行情初期的最大得利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