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光死,新一轮下跌开始了吗?

  今天出乎了绝大部分市场人士的预料,从早盘集合竞价来看,大盘似乎并没有被降息的利好刺激,集合竞价才成交2.12亿,也出乎了预料,一种不祥的感觉在我心里浮现,15分钟后我对战友们说,这种开局因该是出局的做法,利好出来,见光死,朋友问我怎么办?我的回答慢慢抛吧,下午2点以后在创业板的热点无功而返的情况下,大盘继续了放量大跌。新一轮下跌行情开始了吗?


  很有可能,从昨天盘面的走势来看已经出现了问题,降息的利好一度也使我乐观予大盘。但市场是无情的,炒股不能有主观愿望,一定要紧随市场的变化,变则通,暂时的撤退是为将来更好的进场,今天的K线断头侧刀,切断所有的短中期均线,在技术上是非常难看的,今天任何时候出局都是对的。


  那么何时我们可以再进场呢?政府在提振股市上花了不少脑力了,可是市场的效果和反映并不十分肯定,靠嘴上说大话以后估计很难起作用了,除非真枪实弹的进场接盘,如果明天能够放出突发的成交量我会毫不犹豫的进场,不然不温不火的成交量千万不要随便操作。这轮下跌幅度不会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