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市场的信号

  目前市场大有看空人士,很多人士已看空到1664以下,其出发点明年糟糕的基本面不能支撑中国的经济,的确市场目前分歧很大,而且空方占优,但作为一个交易者要时刻留意市场的任何的积极和消极的信号,今天的开盘能过看出盘中略有恐慌盘抛出,与周五的量能比较有下跌放量的状况,中小板的利好并没有带动相关板块上涨反而有部分股票继续下跌,直至收盘该板块的分化也很大,深市个股涨幅第一版和跌幅第一版都是小盘股。



  大盘日K线向下突破三角形下轨,但突破并没有量能配合,而连续5天的阴线也未能打破盘局,那么大盘很有可能会在这里形成一个反抽来确定三角型突破的有效性。  


?


  今天盘中有几个热点值得关注,那就是铁路板块,在调整一段时间后这个板块会在今天活跃,背后有什么因素吗?————继续跟踪。今天的黄金股也值得关注,乱世的黄金盛世的古董,看来我们不要忽略了这个板块,但是值得提醒的是前期国际金价还是波动较大的,而目前黄金股的技术形态还有待修复,最后我们要关注今天上市的22家大小非,大家就要明白大小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流言。如果大部分人克服了心里,那么大小非并不可怕。而主力有意在个别有影响的大小非身上下重金也起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今天上市大小非的表现


  目前的盘面先当反弹小幅参与,真正的机会还要留在后面。


QQ 454059409快乐一生联系


低佣金开户、转户;股票万八、权证万四、全国办理。


www.eastmoney.com/laohu88/blog_140018062.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