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域板块的政冶格局机会,懂了你今日会大赚特赚!

?有经验的券商高管总喜欢谈经布道,而听他们说的最多的都是,政冶!正所谓在国内大家也看到了,当美国道琼斯,纳斯达克不断的创历史新高时,A股市却也波澜不惊,走着自己的新低之路,这一点来看,A股确实与众不同,也别具一格,而细细看来,在这波不断新低之中,请问你赚了多少倍,老滑头用赚了多少倍来形容,相信不为过,不说别的神马罗顿,巴安,光线,博瑞传播了,只说中软吧,老滑头说时只有11块多,当时特意画一图告诉你们他会有两个涨停,老滑头用一定会有来肯定,在股市有几个这样的肯定,在8月7日再度让你们买入,并说了还会有涨停,并让你们看到目瞪口呆式的上涨,结果呢?说了没几天,又是四个涨停,今日又新高,今日有滑友问老滑头,老师,我中国软件被套了怎么办,我的爷,我一听蒙了,中国软件也会套,你这不是拿老滑头寻开心嘛。一个股票在暴涨3倍,在老滑头推荐三倍后,你硬生生的去追高,你是何等之气魄,又何等之愚蠢,难怪现在的操盘手都会笑着说,现在市场人多钱傻,做死的拉,总会有散户来接盘的,虽说这句话说得有些人不是滋味,但却是股市存在的状态,追高的永远是散户,割肉也永远与之伴随,哪老滑头说,你们受够了吗?如果自己技术实在烂, 自己能力实

在差,自己实在一如是处,你好歹问问老滑头吧?

? ? ?



?如果你实在不懂,哪从今日起买入老滑头最爱的稀磁,补仓老滑头受伤让你们又再抄神底的有色,煤炭如何呢?或拿好老滑头推荐最多的天喻,天泽,神泰岳,浙江东日,浙江东方或金山开发,反正金丰是没机会了,哪锦江有机会吧,哪中纺有机会吧,如果没,明日东方创业有机会吧,而东方园林,金杯汽车呢?哪新大陆你总知道吧,哪远望谷总懂吧,或金陵药业,鑫富药业,长盈精密,罗顿再跟他发展一下关系总会吧,或同心同心与中科金财这些互联网支付龙头股总不错,总会买吧,或老滑头说的券商,国金,西南,国海等总懂吧,实在不行,拿点安科,人民网,银信科技,交大昂立啥的,或精伦电子啥的或一直说的滞涨传媒粤传媒总也不错的,特别是金智科技等或常铝,浙江东日,新大陆,云铜,安源,美锦,江特,等!、

? ? ? ? ?



操盘提示:别人恐惧,近期老滑头坚定贪婪,该是贪婪时必贪婪,而此时就是这个最好时候,说实在老滑头真心不希望股指大涨,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有机会再造中国软件这样的大牛,在之前的个股之中已经又推荐了一档中国软件的机会,等待着再番三倍吧,实在不懂股,问问老滑头也好啊,不死人的,近期大量冒充老滑头收费或做分成的人,这些人都通过微博与腾讯空间加大家,并主动跟大家打招呼,如果大家碰到向你推荐股票或收会员费操作股票分成的人,就一定是冒充的,大家一定一定注意。近期的大盘机会良多,不要乱动,等待超级主力更大的上涨潮!老滑头去年起就提出了江苏,东北三省,广东,山东的区域机会,很显然目前上海的区域机遇最大,先尝一把再说,区哉机会将在全国开展,持续性买入吧,你会大赚特赚的。


? ??


? ? ? ? 2013年8月26日总结:大家再回头看老滑头2013.08.26的文章,不知道大家发现什么没有,老滑头算是第一个说区域概念的,从最先的海南概念,到上海自贸到东北三省再到广东自贸,再到海西再到这几日告诉你们的新疆特别是西藏与内蒙,为什么屡屡能中之,你们总想着今日入明日就得赚,这是股市,亲,咋么可能呢?就如精伦电子或是粤传媒又或是鑫富药业或是或是或是呢?有哪一只是一开始就如此的呢?而从博文之中大家也得出,有色是最没出息的,稀磁的银河磁体还真在8月26日后暴涨了,但有色却是跌得一塌糊涂,老滑头要明确告诉你们的是,在股市从来没有神,老滑头肯定不是开银行的,所以老滑头推荐的个股,你们也只是当个参考即可,期望不要过大,特别是一些大盘股,其实有可能推荐是推荐,老滑头一辈子一股都没买过,你可别在意哦!通过这些例子,老滑头能告诉你们的你要在股市长久的生存,就学会一点,好好守着你去上市公司调研了的股票,远比你天天波段来波段去强大一万倍。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就如有色,银河磁体也好还是云铜或是美锦,金杯,浙江东日这些一路一大盘同起同落的个股来说,再跌也是机会了吧!当然这个时候,虽然区域运行了几年了,哪已经轮动到了西藏,新疆,内蒙这些敏感地方,怕啥呢?其实每一只个股都会有康达新材式的机会,就看你能否把握介入点或等到他的春暖花开!


? ??

? ??



?操盘提示:好的坏的都说了,既然大家觉得老滑头说的在理,又不是魔术,哪你们怕啥呢?


?


?


大暴涨潮终来也,捡钱行情你是否有准备!



大暴涨潮终来也,捡钱行情你是否有准备!?




老滑头说了,康达还得涨,又给你们说了德威新材,为什么是新材,接下来就要交给媒体的报道了,到时候你们自然明白老滑头为什么两年多要执著康达新材,给你们先锋新材,又给你们德威新材,给我们中国软件后,科冕接力,接着鑫富疯狂,又来一个智能的力源,而康达新材却是几年了,很多人总想着力马得到,但事实呢?


?


新材为什么如此惹火呢?是魔法还是幸运,其实都不是,而是多年的布局,为什么华泽与吉恩会成为王者,到今日吉恩又新高了,其实有色板块也会有春天的,好了,话不多说了,看图吧!等待下只力源与康达爆发吧!还是哪句话,正如昨晚老滑头说的康达新材等还没涨够的,你再买又如何呢?德威又有何区别呢?或是先锋呢?其实还不如上面的图吧,是宝藏你们尽情的挖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