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1日早盘信息

10月11日早盘信息:杭州园林 300649、畅联股份 603648、金域医学 600382,继续重点攻击 !节前提示的杭州园林300649今天继续攻击涨停,节后顺利二连板走势,现在明显是走出填权形态有望打造填权龙头创出新高,今天如攻击三板之后顺利拿下后将会发动填权板块的快速跟进,重点关注和留意参与。同时关注昨天提示的畅联股份 603648,这个次新股在开板狂砸,基本上砸出了空间。今天医疗器械个股集体大面积涨停潮出现。市场没有发现畅联股份603648也是医疗器械个股,所以今天天将会作为次新+的医疗器械加供应特流连个股将会受到资金开盘抢先攻击,重点关注参与!金域医学 603882则是前天开板的新股,这种开板后经过强洗的票容易走出行情,本身题材很特殊,号称“第三方医检界的华为 ”,新股+时下热门题材的个股历来更受资金追捧,短线应该还能继续表现。!另一个关注的个股包括迅游科技300467今天值得关注。“老猎头- 2261478301”。数据港 603881能继续上攻如果今天开板将是一个很好上车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