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早盘信息

10月16日早盘信息:重点关注杭州园林 300649、同兴达 002845、道道全 002852!!!上周强调的个股杭州园林300649 将会作为中报填权龙头的走势,现在形态没变经过压盘操作后,今天有望再次攻击涨停转进一步加速转强走势。上周三重点开始提示要求买进同兴达002845 周五开盘快速好板涨停,尾盘受环保股突然澡动起来影响分流了盘面资金。所以后期继续会强势!乐心医疗 300562上周换手连板,午后环保起来了,尾盘偷袭开板,主要也是时间不够,如果时间够的话应该还是可以回封的,这样也好避免特停,今天环保如果一致再度坑人的话,资金回回流其余板块,乐心如果低开的话也不用急着卖,从人气和形态来安,盘中大概率会再有拉高动作,但适合兑现利润为主!道道全002852中报送股除权个股,目前底部区域,前期送没有明显的拉升,周一开始除权个股,股本适中。由于除权前股价较高一直压着不上涨,加之此股上市之时一度达到160元,然后下跌,送股后并没有明显上涨为除权后填权给出了更高的填权空间,今天有早盘会快速运作冲击涨停的潜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