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早盘信息

3月20日早盘信息:**** 002**4、*** 6030**、**** 3006** 今天重点攻击!前天提示的思路昨天如期展开!次新股和高送转强势展开!恭喜所有看到及跟进的股友。工业互联海得控制中势涨停,七一二 603712 次新股同样涨停。高送转 智能自控 002877 盘中一度攻击涨停! **** 3006** 有望开始趋势重点关注参与!! 连板次新股明天和高送转重点开始成为后期的主流,老猎头团队与贝店合作,获取全部早盘信息请,1.下载贝店app 2.注册输入邀请码 887113 ,进去超市加V还可获取两元现金红包,及给你发送非屏蔽早盘信息。

大盘
市场周五的焦点就是独角兽,板块全面发酵,上面点名多个题材不能炒作,唯独没有提到独角兽,还屡屡吹风,使得场内资金攻击热情很高,板块高潮之后,下周初必然会有分化,关注板块前排龙头。溢出的资金可能攻击的方向新能源汽车 、次新、国改作为备选方向。

独角兽+工业互联网
消息:管清you:莫让独角兽成为“毒角兽” 容易出现中石油惨剧·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对近期“独角兽回归A股”的事件发文点评并表示,莫让独角兽成为“毒角兽”:按照目前回归a股和快速ipo的思路,让中国投资者分享独角兽成长红利 的善良愿望很可能适得其反,一地鸡毛,甚至血流成河。
(其实题材炒作从本质上来说,都是风口上的炒作,炒作之后一地鸡毛,屡见不鲜,短线炒作要做的就是在风口上快速赚取这段收益,浪潮退去之时及时撤退)
周五市场焦点就是独角兽,总龙头万兴科技归位,盘前消息面,阿里研究国内上市方案,上交所发文欢迎优质创新企业,板块爆发式师出有名。今年比较明显的一个任务就是新经济,引导更多的独角兽上市,既然定了这个基调之后,那么这个版块概念就会反复活跃,每一次一家巨头回归都会引起市场对于这块的关注。周五总龙头复牌万兴科技一字涨停,让一些独角兽龙头合肥城建天华超净在早盘竞价最后一分钟出现了明显的抢筹动作,后排新挖掘的九有股份华金资本康力电梯直接被顶了一字板,资金态度在开盘阶段就体现了很明显了。开盘之后板块开始继续发酵,资金发动了创投 板块,大众公用领涨,这个分支逻辑上也很好理解,创投或多或少都投资了独角兽企业,也会受益于炒作。阿里概念也在消息刺激下不断表现,新华都三江购物百大集团等阿里系新零售个股走强。低位的独角兽参股概念的个股不断被市场挖掘,板块达到高潮。那么板块下周一必然会迎来分化,前排龙头依然会享受溢价,后排小弟冲高建议先兑现,等待版块分歧之后,午后时候有资金回流,午后回流之后的封板股是重点关注对象。总龙头是万兴科技必然需要关注,创业黑马是小弟独角兽孵化器 ,公司也是很配合说自己是生产独角兽的,贵州和华森的关系。前排龙头合肥城建天华超净麦达数字。补涨 龙头华金资本康力电梯
工业互联网 ,这边弹性龙头海得控制一直在独立冲高,但是板块其余个股表现依然比较弱,中军用友软件、前期人气股东土科技沈阳机床等。独角兽龙头走出二波,板块高潮,那么下周独角兽出现分化之后,资金也可能回流工业互联网做一个短期的切换。
次新股
消息:·证监会核发3家IPO批文 筹资不超19亿元·
ipo连续3周保持3家常态,金额每周小幅增加,但是都控制在十几亿的范围,说明对于市场还是比较呵护的,今年可能ipo会采取3家常态,保证独角兽上市的节奏。
万兴科技复牌一字涨停,这个已经走独角兽的意思了。次新股这边,这波行情已经进入补涨阶段了,低位龙头开始被挖掘,一般这就意味着板块炒作步入后期阶段了,所以操作上要聚焦龙头。伊戈尔这个3板叠加新能源概念,周末吹的比较多说也是独角兽,是次新股补涨龙头的代表,带动了兄弟代码的联诚精密和润度股份。叠加高送转 的人气次新凯伦股份反包板,下周也可以作为关注标的。新开板的七一二被佛山大佬独食,小鳄鱼助攻,一字比较大了,谨慎追高吧。次新股下周万兴科技不倒的情况下,主要关注补涨龙头和前期人气龙头回调后的龙回头。其余次新谨慎参与。
国企改革
消息:3月16日讯 , sjs披露 , 国投中鲁因未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 3月16日全天停牌。国投中鲁近三个交易日两次涨停 , 累计涨幅超28%。
开盘前板块小弟被特停,大哥中成股份受到情绪影响,早上拉升上板被秒砸开,助攻小弟洛阳玻璃瑞泰科技,周四三条反弹线就是国改 ,独角兽,次新,随着周五独角兽的早上逐渐的发酵,确立了日内主线的地位,国改也在中成股份被砸之后开始回落。午后中材节能开始拉升,刺激了龙头中成股份做了回封,资金也是借着万兴科技7板拓宽高度的情绪下做了一个偷鸡板。下周一会有龙头溢价,如果周一独角兽出现分化,资金回流国改把中成股份打出5板那么对于板块会有带动了。
新能源
消息:·海马汽车:小鹏汽车产品已在公司郑州基地工厂下线·
钴需求缺口巨大,价格继续涨,嘉能可坐庄今年可能涨到80w大关,中线大方向继续看好,寒锐钴业受到股东大额减持的消息影响+深交所问询,回踩展开回调,但是整体形态依然保持住,带动了华友钴业洛阳钼业调整,而低估值 的合纵科技在周四回踩洗盘之后,强势反包继续走高,对比华友来说估值还是很有潜力的,回踩可以继续低吸做。锂电池 氢二板氧化锂板块的几个股,赣锋锂业雅化集团继续强势。有注入潜力的关注融捷股份川化股份。新能源这个版块适合低吸做波段,不适合追高。
电池这边,氢燃料 概念长城电工叠加国企改革概念午后助攻了中成股份。整车方面亚星客车走出4三板的走势悄然走强,午后海马汽车在独角兽小鹏汽车代工下线的消息刺激下,直线拉板,低位首板。下周可以重点关注亚星客车的低吸机会和海马汽车的换手二板。
芯片
芯片板回踩,但是在下午指数下跌的,科技类品种多数都是出现企稳,没有破早盘的低点,板块背后的逻辑还是很硬的。板块中军兆易创新的回踩带动了板块的回调,这股依然保持上升通道,回踩10天线,中线趋势继续看好。国科微尾盘回升,是这波弹性龙头,适合低吸做差价。大基金参加定增 成为第二大股东的雅克科技冲高回落,周一回踩五天线可以低吸,布局芯片材料行业,中线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