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早盘信息

3月21日早盘信息:**** 00292*、**信息 300***、**** 3006*7 重点攻击!昨天提示的一个涨停 易德龙 603380 成功买入二连板!盘中送出的泰永长征 002927和***息 300*** 双双攻击板反抽出现,有望明天继续强势注意上车!。**** 3006*7 趋势明显,抓紧上车,不要借过四月的牛股之一! *** 60371* 水下拉起发力,尾盘平缓,明天加速突破在望!康力电梯 002367 强势个股今天调整,明天看能否调整结束继续升势注意低吸潜伏。老猎头团队与贝店合作,获取全部早盘信息请,1.下载贝店app 2.注册输入邀请码 887113 ,进去超市加V还可获取两元现金红包,及给你发送非屏蔽早盘信息。

不得不说,今天是压力山大的。因为隔夜美国股市又弄事了,大幅下跌,现在美股一跌起来都是狠的,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收跌2.2%。同时,Facebook股价因涉嫌数据泄密而大跌7.3%。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周三将升息25个基点至1.75%。美联储还可能暗示,今年剩余时间内可能还会有多达三次加息。迭加上Facebook引发科技股大跌。A股本来就在担心两会今天结束而要下跌,现在美加息预期而大跌、最热的科技板块在美国不给力而大跌,可以说,今天的全线红盘,是化压力为动力,为两会的胜利闭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早盘果然A股很谄媚地大幅低开。市场一致预期要调整,果真要如预期吗?非也。今天各指数在回落中都没有破早盘开盘后的新低,反而是震荡攀升,打破了市场的一致预期。从早盘看,没有大跌,本来就预示着抛压不重,观望情绪,而一旦到午后翻红,那市场的力量就激发出来了。昨天,我的博文指出,只要实现反包,就意味着对两会结束的维稳与否的担心、美联储加息的担忧,影响不大;事实是,昨天反包不彻底留下了隐患,今天则是补量彻底反包,所以是特强的走势,上述两个影响已经不大了。


其实,两会闭幕对股市的心理上的影响,从两会的实质性改革内容中可以看出来的。本次两会,是不同寻常的,改革力度之大,务实作风之强,办事效率之高,是触手可见的,所以,我并不认为闭幕就会成为打压股市的引线,如果盘中有压,反而会引发抄底盘。而对于明晚美联储的加息是否对周三的盘面构成打压,当然也会有一些心理影响,尤其是技术上明天会有一次再试今天拉升筹码支撑的走势,所以还会有一些盘中大幅震荡对加息事件的恶心晕车反应。


回到微观的个股层面。今天最具标志性个股的反应是,最妖次新万兴科技盘中四次冲板终于封上,成就了九连板。能有九连板的个股,再怎么说也不能过份看空市场。万兴科技带动了盘面的稳定,也让市场在最后时刻能坚挺到收盘。它的表现,让今天特停的另一只创业黑马被直接忽略了,然后,如泰永长征之类的次新股直接上来接捧,次新股再次成为游资与激进散户的乐土。


其实,在妖性股的炒作上,活跃游资今天在开始时大约是准备打个掩护而出逃的,所以才会拉涨贵州燃气这样的老妖性股。然后,又借医药股的利好,将千山药机卫信康等妖性股拉板。但是,到午后,行情预演预烈之时,资金又不得不返身,完成了资金的再次换手,将数只次新股拉上涨停。


今天最强的算是医药类个股,但逻辑不再是因为行情在不确定性增强的时间段就吃药喝酒,而是大健康的政策风口,强总在答记者问中说,“抗癌药品力争降到零关税”,“下一步将放宽服务业准入比如养老金融医疗等领域”。后市,如果要投资中长线品种,仍需首选医药医疗股。


在市场从弱转强中,独角兽与工业互联网今天有所退缩。但其间有过几次异动,资金的看法发生了分歧,这样只有个别的独角兽题材挖掘出来的新股被青睐而拉板。但我们注意到,今天盘面除了医药股外,其它做过好几种,如央企混改、甚至资源中的钢铁、以及因美股脸书大跌而触发的掌阅科技这样的国产传媒品牌股的秒板,等等,都没有起到板块性的热点联动反应,所以只能是反反复复,热点频繁切换,这样的局面如何让A股整体出现升势呢?


一、所以,”老怪中国”认为,仍需从两会中去认清一些实质性的变化。美方搞贸易战、搞闭关自封,而中方在力促“门会越开越大”。美方减税后,中方不但不搞提关税,反而降税,并从外而内,并将国税地税合并,是否预示着中方新一轮的税改、减税降税行动也即将开启呢。大盘明天或将被动地站上30天均线、创业板指数则于今天已确认年线成功,所以,后面只剩下了美联储加息一道心理压力关口了。此时,包括两桶油、资源、金融、地产等大盘蓝筹股,今天都有止跌的动向;另一边,大国重器之大科技,或将再次攻关克隘一箭穿杨,带领中小投资者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