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早盘信息

3月23日早盘信息:

消息面昨晚美联储加息,日线昨天迎接香港加息。整体看,世界经济出现良好发展预期未来展望复苏趋势确立。昨晚殴美股是跌多涨少,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国内市场还没有明显的对应举措,市场阴跌,有其内在的避险意愿,所以短线需要谨慎的实战要领还不改变!昨天又是黑周四,两市早盘小幅高开冲高后呈现快速下杀探底走势,上海日线跌破3250点平台探底到3242点止跌!随后的窄幅震荡,尾盘收小阴线未定在3263点跌17个点,资金成交1844亿元。不好的一面是,深圳三大股指联袂杀跌不止,收光脚的阴险对周五的股指稳定还不乐观,盘面呈现尾盘再度回落探底,不是好的苗头,这需要警惕

技术面综合观察周四股指运行完全符合实战空仓应对的纪律性要求,大盘技术面周三跌破均线支撑以后系统显示趋势恶化目前没有缓解,问题的焦点在于周三盘面的冲高诱多是阶段性做空的主要恶化焦点,今天,深圳三大股指尾盘的继续杀跌有内在的做空的动力还没有止步,所以,警惕市场空头连续三连阴杀跌的构思也不罕见,焦点是,周四探底76日均线的3242点还能否演变成为本周的下影线,这个还的确没有把握,周五深圳方面的探底补跌也许会演变成为跌股价,补跌大盘的郁闷景象?总之,本周已经没有了技术抄底的客观希望!老猎头团队与贝店合作,获取全部早盘信息请,1.下载贝店app 2.注册输入邀请码 887113 ,进去超市加V还可获取两元现金红包,及给你发送非屏蔽早盘信息。

实战交易还是把握原则不可动摇,日线不收阳线,积极主动做多 不考虑!超短线交易也要看底部止跌苗头明显可适度下手!下周不出很大意外是我们小中期择机抄优质个股的较好时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