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8日早盘信息

重点关注:神州泰岳30002、海联金汇002537融合通信RCS题材。

神州泰岳300002等于等到省广集团开始杀跌了之后强势启动成功,周五封出了首板目前来看先是创新高的可能了!周三我就开始说了没有受到省广集团的跳水影响,反而逆势起动,盘中省广每次跳水出现,它就有资金强势攻击神州泰岳的趋势,走出了独立的走势。因为省广的强势持续一直卡死了神州泰岳在炒作RCS题材的地位,毕竟省广更多带动的是网红题材,所以在网红题材退居之后。资金开始入场做RC S题材的龙头神州泰岳,后期有望参考省广集团的走势来带动一波RCS题材,明天如果能继续强势封板。明天这个方向必定爆发,所以可以重点流意这个股。这也是我前面反复提醒大家参与博弈的,基本上抄底入场的朋友耐心持股。而这个方向要密切海联金汇002537的联动性,明天估计是启动考验之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