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60分钟均线系统已经发出了短线买入信号

大盘60分钟均线系统已经发出了短线买入信号


 


笔者在2月14日《大盘60分钟头肩底的形态已经铸就?》一文中指出:主力在近期大肆吸筹,且很有可能已经进入了尾期。


 


果然,在上周五短线打压后今日开始大幅度拉升。


 


笔者指出的鼠年主线农业板块一马当先,


2、创业板概念板块;3、消费板块;4、成渝特区概念板块;5、奥运板块; 6、节能减排板块;7、医改板块;8、三通八大板块紧随其后,这说明主流资金的确在这些板块中疯狂吸货!


 


从今天的上证60分钟K线图可以清晰的看到主力以跳空高开的手法就将K线开到了所有均线的上方,全天四根小时K线均牢牢占到了所有均线的上方。主力意图很明显就是要将今天看空的投资者的抛盘一网打尽!


 


从今天的上证60分钟K线图我们还可以清晰的看到:2月4日10点半留下了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2月13日10点半留下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这两个缺口形成向下的岛型反转图形;今日10点半又做了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这个缺口与2月13日10点半留下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形成了向上的岛型反转图形。很明显,主力在技术骗线。其目的就是骗取筹码!这从今日4根小时K线的放量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从今日的日线我们得知:5、13、233天均线在今日粘合,K线已经占到了这几个均线的上方。不出意外明日13日均线就会拐头向上,助推大盘震荡上行。


 


今日MACD指标其柱状也开始翻红并金叉,发出了买入信号。


 


综上所述,大盘60分钟均线系统已经发出了短线买入信号,热点就在上述板块!投资者可围绕上述板块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2008-2-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