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3号(五)消息跟踪

?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本文消息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消均为市场消息)


9:17


一、今日解读
周四股市强劲反弹,成交放大,做多能量再度发力。但上档有压力,估计后市会有震荡,冲高时应控制仓位。


二、推荐报告:
1.2010年申银万国稀土永磁行业投资论坛会议纪要。
2.万科A(000002):上调全年预计销售额至900亿,仍为行业配置首选。
3.人人乐(002336)调研纪要:外延扩张提速,做强湖南区域。


三、热点个股:
1.美股昨晚涨0.49%,收10320点。伦铜涨0.3%,原油涨1.5%,纽约金涨0.4%。
2.关注个股:正邦科技(002157)、浩宁达(002356),啤酒花(600090),南通科技(600862),厦门港务(000905),河北宣工(000923)——短线交易机会
3.九月份由于长假因素交易时间短,关注旅游板块(黄山旅游,中青旅,中国国旅);大农业板块(国联水产,东方海洋);食品饮料板块


四、总结:周四股市强劲反弹,成交放大,做多能量再度发力。以结构性行情为特点,强者恒强,但上档2680点阻力仍较大,预计后市仍有震荡,上下空间有限,不建议盲目追涨,短平快操作。


大盘风向:昨日提示市场在前期高点附近压力较大,市场出现了放量震荡,和我们预期一样,这次震荡预示转折的来临,短期内将出现连续下挫的走势,近期不要盲目增仓,短期将出现二次探底走势


?


9:22 ST宇航(000738)


ST宇航(000738)传闻公司将改名未中航动控,两周后摘帽


?


9:28 生猪


财政部9月2日消息称,该部日前印发《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支持生猪生产龙头整合产业链。短线猪肉股或将有所表现,关注福成五丰,正邦科技


?9:28 墨西哥


油井墨西哥湾石油平台再爆炸,关注相关概念股如海油工程


?


9:30 盛路通信(002446)


募投项目扩大产能,新增年净利润约3,219.9万元


9-3 9:34


600118中国卫星 :并购重组题材。


?


9-39:43 众和股份(002070)


众和股份(002070):将斥资1.5亿在福建浦城县收购了一个锂土矿。


?


9:50 长江投资(600119)


长江投资(600119):上海陆交中心投运并在世博会发挥作用,公司盈利有望大幅提升。


?


?9:54 华平股份(300074)


华平股份(300074):昨天的里昂证券交流会上,公司董秘表示在3季度将披露一些合同订单,具体金额未透露。


?


10:00 威化股份(002240)


回避高风险连续拉升股,布局蓄势状态品种.兼具低碳、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题材威化股份(002240),


卫星导航纳入十二五规划,目前相关个股出现涨停表现,消息面的刺激在震荡市中仍显出色。但是不宜追涨。


早盘生猪股福成五丰冲击涨停,正邦科技大涨4%


?


10:30 闽东电力000993


今日有利好公布。


?


10:39 双良节能(600481)


双良节能(600481)国家能源委员会会议提出下大力气落实2020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提高到15%的目标。政策的不断刺激将引致低碳和能源持续的投资机会。建议重点关注双良节能


11:14 前海深港


传《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已经获批


11:18股指维持窄幅震荡,成交量也较为平稳,多空处于相对平衡阶段。


?


13:19 低空空域开放


低空空域开放框架性方案目前刚获得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批准,刚下发到各省委。目前空管委正在积极进行推广宣传的准备,准备近期在《人民日报》和《光明日报》刊登文章推广宣传,请大家积极关注低空开放产业链上下游受益公司。通用航空产业链上下游公司将受益很大。从目前的时间窗口来看,通用航空产业上下游公司刚进入正常发展轨道,如果切入加速轨道,产业发展将进入黄金10年。产业链上下游受益的公司主要有通用航空运输企业中信海直;航空维修企业海特高新;航空装备制造业像哈飞股份、洪都航空、贵航股份、航空动力、ST宇航;航空材料制造商博云新材;航空管控系统像川大智胜、四创电子;以及地面设备制造商威海广泰。


13:29 惠天热电000692


惠天热电000692近期关门重组


特别提示


昨天大盘跳空上涨,
这几天主力手法凶狠,目的是为上涨洗出浮筹.如果周五大盘收盘在2572点以上
,那么,大盘以震荡横盘代替调整结束.因为时间已经够了,
今天,最迟下周一必须选择方向!所以,今天大家要注意盘中变化,
以不变应万变!特别是做股指期货一定要看准才可以出手!
千万不要盲目!象这几天如果你追涨杀跌就会两面挨光耳.输钱就这样输出去了
方向不明观是上策!!


?


?14:22广安爱众 (600979)


广安爱众 (600979)将注入油气田资产。


14:30尽管指数仍维持相对稳定,但是一些高价小盘股的回抽成为调整的第一板块,后期近来暴涨的仍会有继续调整动力。


?


14:32 金马股份(000980)


金马股份(000980)近日重组事宜将被提到日程上


14:40中小板中,成飞没有出来,但是,002447壹桥苗业今天的表现可以看出短期上涨个股的调整压力,今天反复震荡,放量应当是没有机会了,希望不要再有主动站岗的人进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