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必须看清一大原则

?周周二两市大盘给出技术看点,这是自3186点下跌以来,老乐首次给出的技术看点,在下午2:20-2:40时段,老乐给出了这一信号。虽然信号的强度并不很高,但至少比整个下跌段中的任何一个时点更明确一些。

周三必须看懂的一条是确认性原则:即周三要对周二的阳线的性质加以确认,如果确认成功,可以继续加仓,如果不能确认,那么表明短期仍处在方向不明的局面上,仍需快速退出观望。

周三的确认性原则的内容是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开盘:如果早盘向上跳空高开,就是第一个积极信号。

2、分时:如果开盘15分钟以后即能始终位于分时均价线之上运行,则又是一个积极信号。

3、低点:如果周三最低点也不能回到今天收盘价之下运行,则又是有一个确认性的积极信号。

4、热点:如果有有效的热点激活盘面,则又是一个非常好的确认性信号。

以上的要素的低线是昨天收盘价,重要的是时间,以上的信号持继的时间越长越好,如果仅能维持几十分钟,视为无效。

总体而言,周三应有义无返顾的上涨才能对周二的关键位置的阳线给予确认,那么,在周二建二三成仓位的基础上即可以进行盘中加仓,结合周二进场个股的表现、大盘的表现力度、周三盘中已进个股的表现状况,决定进场的幅度,但不管怎样,如果周三盘面强,可在半仓左右进行操作,如果手上个股表现不错,大盘强,则可快速加至满仓。

老乐希望周三能有好的表现,这非常关键,会关系到周二上涨的性质。老乐再次强调,如果周三马上盘面软掉了,表明周二上涨的技术性不强,只是常规性反抽,应立即重新退出观望,不管是亏是赚。老乐原创推荐阅读:止损的秘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