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处在极度敏感时段

?


周四收盘是从3186点下跌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对平台的性质带来负面影响。

由于20天均线的平稳下压,与5天10天均线切近,所以,周五可以把20天均线作为重要参考线,只要大盘无力站稳2860点,则无论怎样波动都难以形成波段性操作机会。

目前的持币信号仍然是明确的。只要大盘站上2850点在这个位置才会让持币信号变得较为杂乱。

从板块内部结构看,目前难以找到支持大盘进行阶段性上涨的做多力量,这是从技术整合度来讲的,没有这样的盘块出现。这是多头的内伤。

周五关注周末加息预期,周五是敏感时段,看市场会不会进一步明确方向。

无论如何,操作应对是明确的:继续持币观望。

买进,不是因为跌得多了,也不是因为跌得时间长了,而是因为市场运行的方向。只要方向不改变,则不要因为每天盘中的一点上下波动受到诱惑。

交易要想长期成功,就必须守纪,不能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只有市场给出机会才玩,不给出机会就不玩。行情来了,要能赚钱,做到这一点并不难。行情走了,不要留恋。这样才能守住成果。攻守兼备是长期发展之道。

周五如果没有大阳线反吃掉周三周四的双阴,则没有任何进场价值。这是进场的最起码的要求。老乐再次强调这个位置下跌绝不是买进的理由。老乐原创点击查看:止损的秘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