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行情性质铁血认识

?


市场可以耍多种花招,有时它会用大的波动来考验交易者,而有时它会采有时间来考验,比方,目前的这个平台,很有意思,总保持着一定的玩味性,不向上突破,也不向下突破,当你的耐心被市场的耐心拖垮之后,可能方向的选择就来了。

交易成功需要一点点的和成熟的同时又是简单的技术支持,同时需要强大的交易品质的支持。心态要保持平和平静,在市场方向没有出来前,你只是看,不动声色。那么,就没有什么整理平台能拖你下水。

交易的本质是概率的追求,不是绝对的追求。概率对你有利还是不利是由趋势运行特征决定的,理解这一点十分十分十分重要,你能成功,是因为你迎合或暗合了市场的方向,要成为成功的交易者,你必须迎合市场的方向,而不要是巧合。

试图走在曲线前面的人,长期来讲受到的伤害会比较大。当然,我们这里讲的是技术型交易,非技术型交易不在此讨论范围内。

你常常会发现,你的某一招现在不灵了,而以前这样操作是比灵的,总体是赚钱的,而相同的交易方法在此时却亏钱了,为什么?因为环境改变了。这就是老乐强调的,运用技术的前提条件比技术本身更加重要。

对,只要能看懂趋势,就可以跟市场保持相对一致了,老乐用了相对一致这个词,是因为趋势中主导的,有次级的,有短的,中的,长的各种趋势,它们常常在同一个时间点上是发出各自不同的信号的,趋势共振会导致强烈的上涨或下跌。但这种共振不是常态。

大势当从,小势必逆。这几个字对于理解趋势非常重要。并且趋势实战中还有度的把握,说复杂是有一些复杂,但弄懂了,又是很简单的,通常以某一种趋势作为你的决策线,而以另一条线作为辅助,你千万别想讨好所有的趋势线,否则,就会六神无主。

炒股。懂得了趋势。就知道大政方针了。知道什么时候该休息,什么时候必须起来干活。知道,有的钱你是不能去贪的,有些钱是一定要去争取的。什么趋势下做什么事,千万不要与趋势作斗争,这样很累很受伤。

周五盘面出现一些异动,可能大家心里很不安,到底怎么办呢,进不进?其实,这种波动,至少目前还是看不到进场的信号的。需要有一个健康的中阳线才能有看点。而且,进去之后还要进行次日印证。不行还得出来。知道为什么吗?看看趋势,现在是什么样的主导趋势运行特征,就知道现在主导应该做什么了。

或许下周就改变了,等改变之后再进,而不要抢拍,你或许抢对了,那只能为你下一次犯重错找到理由。别这样干,温柔一点,跟在市场先后后面,看他的眼色行事。这样的结果,是长期有利,短期你可能吃得亏,比别人进晚了一点,得与失之间需要去权衡,太聪明了,要什么都要,通常并不是一个好想法。 老乐原创点击查看:止损的秘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