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南旅游之动物世界版
赵忠祥:
海南岛是位于中国大陆南端的一个海岛,属于亚热带海洋气侯,那里风光旖旎,气候宜人,每年都能吸引大批有俩糟钱的游客前来观光,特别是春节的时候,游客从遥远的北方飞来,在这里做短暂休息。海南人深知这一点,它们提前做好了准备,准备好好享用这场饕餮盛宴。
导游是极其灵敏而又狡猾的动物,它们善于伪装自己,导游证是它们的保护色,可以让它们能够隐藏在游客内部,由于伪装得很亲近,游客们大多不去提防它们,甚至有些游客还在为争取到与雌性导游的交配权而努力着。在不经意间,导游用地方性鸟语向它们的同伙发出信号,通报猎物的数量和位置。这时游客只是醉心于眼前的景色,根本没有察觉到危险已悄悄地将临。
试探性出击的是的哥司机,它们的热情一点也不亚于导游,它们游说的本钱是地方熟,可以联系到好的宾馆、餐厅。几个猎物被说动了心,离开队伍,坐上了出租车,向着他们梦中的香格里拉飞驰而去。
全面围攻猎物的任务落在了黑摩的身上,它们有土狼一般的贪婪,又有密切的配合,如果哪个游客发现出点端倪想要反抗,它们会集体攻击这个猎物,直到他无力反抗为止。在黑摩的的配合下,猎物被赶到了宾馆、餐厅、大排档等组成的包围圈。真正的杀戮才刚刚开始。
宾馆是猎物的栖息地,老板早已闻到了血腥味,它们把房价拉了起来,五千、八千、一万,它们痛痛快快地下了刀子。游客没办法,想付出点代价也可以。但他们换来的只是短暂的安逸。
游客出去寻找食物了。餐馆的战略是伏击,杀个措手不及。看见一条鱼,刚一问价,伙计马上捞出来摔死,11斤,6000元;三个菜,4000元;八个人,9000元……只见血水横流,尸横遍野。谁都不会错过这场盛宴的,卖水果的来了,卖水晶的来了,卖茶叶的来了,卖工艺品的来了……它们有的围堵冲出重围的猎物,有的捡食着残羹剩饭……
一场杀戮结束了,猎物逃回了北方。海南商家坐下来分享战斗的成果,养精蓄锐,等待着下批游客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