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催人老-------投资感想

?


曾经有人告诉我;进入股市的投资者,没有几个真正赚钱的,都是踌躇满志而来,即使偶尔赚几回,但并不能持续盈利,最后却大多是无可奈何。我问他怎么才能赚到钱呢?把钱先赔光,并且走火入魔的 研究,在输中成长。开始并不以为然,可一路走来却感慨万分,真理!


两年前工作的时候也操作股票,但虽不赚钱但也亏损不大,因为买入股票后套住就不管了,过了不知多长时间发现解套了就卖了,感觉可以进入的时候就又买了,当时大多稍涨点单马上又套住了,就又等待,非常淡定,也没想太多,可不工作专职操作股票的时候,每天面对屏幕却操作的乱七八糟,买了跌,割【因为书上说止损很重要】卖了涨,亏损发蒙,书不知道已经看了多少,每天晚上还做收盘作业,这样研究了一年,却发现亏损更厉害了,才知道一知半解比无知更有害。


后来突然发现了东方财富里博客,当时是如获视宝啊,感觉这里的高手很多,值得学习的高人不少,可跟踪了半年更蒙了,这些高手偶尔说对过几次,但大多马后炮,越来越发现他们简直就是反向指标,尤其看了这些高手应邀参加新浪组织的模拟炒股大赛,一个个在哪里丢人现眼,亏损比我还严重。才知道,中国这么大,牛人自然多,装逼的人更不缺。


自己研究吧,走火入魔的时候就成功了一半,这样孤独的研究了一年,感想颇多,想得到就必须付出,这是一个等价交换,当你能达到每次操作持续盈利的时候,心里感慨万分,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运行规律,当然股票也有自己的运行轨迹,当你越看越简单的时候,就是你真正掌握和驾驶它的时候。


炒股催人老。但它更会使你的生活充满乐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